见证豪华魅力!TA凭实力强势圈粉

2018-9-3 13:41:1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年来,购车主力军的趋于年轻化,一辆车的科技配置也已成为消费者选车路上考虑的因素之一。在他们眼里这不仅是档次感的提升,更是驾驶乐趣的升级。这一特征自然逃不过各大车企的精准洞察,这一特征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表现尤为明显,从大众品牌到豪华品牌纷纷都想凭借豪华的科技配置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而广汽本田冠道就凭借其自身的科技魅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

  作为一款仅上市一年多的车型,冠道全系目前已经斩获13万台的销量。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SUV来说,可谓非常亮眼。不仅让其迅速跻身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主流阵营,更是树立起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新标杆。要说其中的门道,那么为冠道的科技实力定会为它的向上之路“添砖加瓦”。

  与生俱来的科技质感,打造全系统一造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冠道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同级别SUV车型一贯传统、呆板的形象,用溜背式设计呈现出超跑车拥有的流线型风格,看上去犹如兰博基尼URUS那般动感时尚。

  而与超跑不同,冠道在保证科技质感的同时更兼具了对空间实用性的考虑。采用的溜背式车顶弧线一直延续到了扰流板尾部,与扰流板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也正是冠道这样实用与时尚科技结合的外观设计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当然,除了尽显科技范的外观设计,冠道在细节方面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辨识度。特别是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上,大面积的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横贯中央,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展现出媲美超跑般的犀利眼神。

  而车身侧面,冠道搭载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亮银色切割工艺张力十足,展现出中大型豪华SUV领导者的风范。而如此出色的外观条件下,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消费者看到冠道第一眼,就已经有了购买的决心。

  370Turbo专属科技配置,浓浓的科技范

  豪华SUV让人爱不释手的另一个原因便是它内部的科技配置,在不断洞悉消费者需求之后,众多车企开始沿袭这一设计思路,将逼格十足的科技配置传递给消费者,而冠道也不列外。进入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按键式电子换挡设计,这种常见于超跑上的按键式换挡,被应用到了这台中大型豪华SUV之上,也再次展现了和同级别车型的与众不同。

  更值得一提的是冠道全系标配的那块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其不仅包含了众多的多媒体功能,同时这款屏幕支持5种角度的调节,有效避免了行车过程中的反光现象,也带来了比超跑更人性化的关怀。此外在冠道后排中央扶手处,还搭载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让后排乘客随心所欲操控媒体源、调节音量等功能,除了展现出冠道浓浓的科技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其“款待最重要的人”的品牌理念。

  在整车的安全性方面,冠道以成熟的Honda SENSING系统真正做到了让科技服务于人。其包括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科技。拿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来说,它可以通过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与单目摄像头传感器配合,及时识别路面环境,并在有危险时提前做出预判,最大程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三区独立空调全系标配,释放科技力量

  除以上科技实力外,在人性化的关怀方面,冠道同样做的可圈可点。不仅采用像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等常规配置,而且还搭载了可以媲美豪华品牌的三区独立空调,除此之外,冠道在第二排的座椅两侧,设计了B柱出风口,让其可以更均匀的出风,尽可能保证车内每一位乘客对行车温度的需求。这也正表明了冠道力求用科技的理念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匹配完善 驾控依旧很本田

  对于任何一款车而言,动力都是被关注的话题。冠道在动力总成方面既有配备了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370TURBO来满足追求强劲动力的激情驾驭者。

  也有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240TURBO来满足注重经济油耗与城市用车为主的消费者。

  同样值得一提还有冠道出色的驾驶体验,行驶过程中冠道配备的AHA敏捷操控可以保证车辆在过急弯或者匝道时有更好的循迹性,甚至可以跟随驾驶者的意图顺畅过弯。过弯过程中,冠道搭载的同级别少见的铝合金下摆臂,不仅能让车辆过弯时抓地性更好,经过颠簸路况时滤震效果也非常棒。其次,冠道的减震器采用了阻尼可变的减震器,而当车身倾斜较大时,减震器会自动调节变硬,这样一来,即便是一台重心很高的SUV,却依然有着轿车般的驾控体验,而这样的操控性也正是大家熟悉的本田风格。

  身处如今中大型豪华SUV的市场浪潮之中,冠道用科技理念打造的外观设计、车型配置、还是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没有辜负其旗舰车型的名号。也正是凭借着如此众多的产品优势,冠道仅用一年多时间便站稳了同级标杆位置。而随着消费需求进一步升级以及年轻化购车群体的到来,冠道所蕴含的竞争实力不容小觑。

(数据来源于官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