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影展走红毯他成为最耀眼明星 资深电影人陈伟忠受关注众星围绕

2018-9-2 14:46:28

 第58届亚太影展1日晚间在台北落幕,颁奖典礼举办之前,包括著名电影人吴思远、贾樟柯,影星吕良伟、钟丽缇、张钧甯等纷纷走上红毯,夺人眼球。其中,一个多数时间被众星围在中间合影的面孔也引起全场媒体的关注。他就是大陆资深电影人陈伟忠,红毯上的待遇则可见他在圈内外的人气。

艺品众合董事长陈伟忠

陈伟忠和第58届亚太影展主席李祐宁导演

据悉,本次亚太影展,中国香港明星毛舜筠和由伊朗演员Amir Ali Danaei分别荣获影后影帝桂冠。颁奖礼之前,众多明星走上红毯,争相出镜。不过,在众多明星合影时,都会把好位置留给大陆资深电影人陈伟忠,甘愿被抢镜。而在此之前举办的亚太影展发起方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理事会上,首次以观察员身份出席的陈伟忠提出打造“影视人的整合平台”,受到各方关注。

陈伟忠和著名影星吕良伟

陈伟忠和著名导演,香港电影导演协会永远荣誉会长吴思远

据悉,早在1999年,陈伟忠就在北京创办中博传媒,该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和新媒体基金(IDGVC、IDG NEW MEDIA)、鼎辉投资王功权先生、运时投资等风险投资的影视公司,2010年估值10亿。专业从事影视投资、制作与发行,以及新媒体内容制作、传播与互动了大量颇具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并担任公司CEO。制作出许多优秀影视剧作品,如:《鬼子来了》、《来来往往》、《外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理发师》、《一不小心爱上你》、《危险关系》《决胜法庭》等。

陈伟忠和众影视圈名人

陈伟忠成了明星中的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陈伟忠以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All-One)董事长亮相亚太影展。该公司正式启动于2018年8月份,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娱乐、健康、电子商务的互联网公司。以“畅享生活,娱乐无限”为企业口号,“服务+平台”作为企业定位。

陈伟忠和明年将在悉尼举办的第59届亚太影展主席谭仲良

亿品众合开发的“嘲鸟”APP,则进一步针对性地服务于影视从业者,以去中心化的核心思路打造“影视人的整合平台”,平台初期用户只面向B端,通过信息互通、数据互通、交流互通等板块改善行业目前所遇痛点。目前嘲鸟1.0测试版正在筹备中,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上线。

陈伟忠和第58届亚太影展副主席,亚太影联台北代表林玮伦(左三),第58届亚太影展执行长洪马克(左二)

陈伟忠和文莱文清导演

可以想见,当“嘲鸟”能有效减轻影视制作者将作品送进影院的负担,并体系化运作,必将改变影视圈的固有生态,为中国电影的进一步繁荣带来契机。值得一提的是,明年9月,第59届亚太影展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不少这次来参加影展的影视圈人士已经对“亿品众合”以及“潮鸟”的浓厚兴趣,希望能在下一届影展再次见面前,就已经开始了进一步的合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