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品牌VELY VELY 稳居韩国各大免税店畅销榜首成话题

2018-8-31 9:38:0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近日,隶属于韩国时尚品牌IMVELY的美妆品牌VELY VELY旗下产品茵陈蒿青春精华水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中心。该产品不仅在各大销售平台中创下了早期售罄的成果,消费者们的真实体验后记也在层出不穷。

  该产品在韩国各大免税店的人气也是与日俱增。尤其是在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都塔免税店等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都可以看到接连不断的人群。该产品不仅在韩国乐天免税店的基础护肤部门稳居榜首,在周销售排行榜中也荣登了第一的成绩。该产品与上月销售情况进行对比,足足增长了399%展现出了惊人的产品增长趋势。并且在线上免税店的诸多部门排行中也稳居榜首,被列为了韩国免税店必买产品之一。

  韩国美妆品牌VELY VELY为了答谢客户们的热烈支持与选购,履行了免税店排行第一的公约活动。在8月9日中午12点开始截止到下午3点,举办了个别产品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们的兴趣。参与该活动的产品中包括无论男女老少皆可适用的VELY VELY悦阳清透防晒棒和使用感清凉并具有调节肤色功效的VELY VELY冰河水清凉防晒气垫。

  此外,VELY VELY茵陈蒿青春精华水是取用韩国产的茵陈蒿植物为原料,通过热水萃取方法在低温中提炼160小时以上,熟成发酵后将100%原液装入瓶中。茵陈蒿植物最大的特性就是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是在寒风凛冽的寒冬中也会坚强的发芽生长。除此之外,茵陈蒿植物含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还富含维他命成分能够让失去光泽的肌肤重新焕发健康活力。(局限于原料特性)为了充分发挥出该植物的功效,该产品只添加了茵陈蒿萃取物没有添加任何辅助原料在内。该产品可轻薄快速的渗透于干燥的肌肤上,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精华产品。

  VELY VELY的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VELY VELY茵陈蒿青春精华水上市仅一个多月就创下了售罄十三万瓶的纪录,同时也拥有超过六千多个的购买真实后记,足以证明该产品的优秀实力。并且在各大线上免税店的各个部门中都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该产品以100%茵陈蒿原液,不仅能够强化肌肤壁还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该款精华水因顾全肌肤健康和营养,所以也被许多人称为四季皆可使用的爱心人气产品。”

  另一方面,VELY VELY茵陈蒿青春精华水都可以通过全国实体店及官网进行购买。黄砚度 张薇/文 IMVELY(https://imvely.tmall.hk/),VELY VELY(https://velyvely.tmall.hk/)/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