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DIY果蔬面膜 帮你轻松还原嫩白肌肤

2018-8-31 9:34: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110年一遇的高温和19号台风“苏力”的登陆让这个夏天看起来格外漫长。就在这几天,透不过气的闷热和潮湿天气刚刚缓解,秋雨季又接踵而来,预计全国范围内都将受到降雨影响。

  连日的秋雨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如果你的身心都感到沉闷疲惫的话,不妨试试用简便的家庭护肤管理来开启清爽的一天。使用家中的各种水果和蔬菜就可以简易的制成天然护肤面膜。因各种材料所具有的功效有所不同,针对个人的皮肤问题选择合适的材料进行管理,效果会不亚于在专业的皮肤科进行治疗。

  制作天然面膜的方法并不复杂,选择合适的材料榨汁后与鸡蛋、面粉、蜂蜜一起搅拌即可。那么由于强烈的紫外线和皮脂出油而变得敏感的肌肤,该使用哪种天然面膜来修复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天然面膜使用前需注意

  在制作天然面膜前有几点需要注意。虽然天然面膜对皮肤不会造成过多负担,但如果方法不正确容易引发过敏、痘痘等症状,因此要特别注意选择使用与本人皮肤合适的材料来制作。

  首先要将盛装面膜的容器进行消毒,使用消毒液或热水反复冲洗容器保持洁净状态。其次,尽量选取新鲜的有机材料,并取一回份的量来进行制作。由于水果、蔬菜很容易变质,所以要尽量在短时间内将材料用尽。同时,敷面膜的时间过长时,已经排出的皮肤污物有可能再次进入毛孔,因此一张面膜敷10到15分钟最为合适。

  #对症下药选择材料

  橘子》祛除角质雀斑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有效提亮暗沉的皮肤。如果你正苦恼于如何消除在夏季由于强烈的紫外线而产生的雀斑、暗斑,那么橙子面膜能帮助你将杂质能逐渐淡化到肉眼看不见的程度。同时,橙子能有效祛除角质,打造光滑的肌肤。但由于维他命C遇太阳光会产生刺激皮肤的反应,因此最好在夜间使用。

  番茄》抗老化 调节水油平衡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净化皮肤,达到抗老化的效果。同时,芦丁成分能强化毛细血管,不仅有降低血压的功效,同时有助于美白保湿、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鸡蛋清》祛除皮脂 收缩毛孔

  鸡蛋清对于祛除陈旧的皮脂和角质有着卓越的效果。如果你苦恼于在夏季由于皮脂和油分大量分泌,毛孔被撑大随之黑头也变多的话,那么没有比鸡蛋清更适合你的材料了。将蛋清分离后打至成泡沫状,使用泡沫进行面部按摩后洗净,能有效缩小毛孔。

  #含有天然成分的纸质面膜

  01. 惠薇诗兹玫4种面膜(HUWAY SESAMIS Mask 4):海洋燕窝,蜂王浆,济州马油,人参成分与绿茶萃取物、柠檬萃取物能为皮肤集中供给营养,打造富有弹力、光彩的肌肤。同时,本产品含有芦荟叶汁叶和马齿苋萃取物,能补充流失的肌肤水分,有效镇静在夏季由于强烈的紫外线而受到刺激的皮肤。

  02. 悦诗风吟(Innisfree)my real squeeze mask tomoto: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营养和抗氧化成分能够打造白净有生机的肌肤,是一款含有丰富精华液的纸质面膜。

  03. 思亲肤(SKINFOOD)Beauty in a Food Mask Sheet JEJU TANGERINE:含有济州柑橘萃取物能为干燥的皮肤补充水分,采用天然食物成分来唤醒透亮的肌肤。申燕京 小乔/文 HUWAY 惠薇(www.huway.kr/?page_id=18),INNISFREE 悦诗风吟,SKINFOOD 思肤亲,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