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妆独秀三步夜间护肤法 让你不再羡慕韩剧女星美肤

2018-8-23 17:33: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韩剧中的女星们都拥有着白皙透亮的肌肤,十分惹人羡。尤其是宋智孝、朴宝英、韩志旼三位女明星,不仅外貌出众就连肌肤也是水润透亮在圈内也是非常有名的童颜女星。若你也想拥有如以上三位人气女星们的好皮肤,可以从简单的肌肤护理开始着手。

  在不用光顾价格昂贵的美容院为前提下,只要拥有一些简单的护肤单品并熟知几种家庭护肤方法,就可以享受不亚于专业美容师的护肤体验。购买一些简单又实用的家庭护肤单品,在家进行护肤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家护肤时绝对不能忽视夜晚黄金时段的肌肤护理。入睡前进行的夜间护肤可以说是决定次日肌肤状态的关键,那么就通过以下三个阶段的夜间护理让肌肤得到更好的休息吧。

  STEP 1. 浓缩精华增加肌肤弹性

  在夜间护肤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弹性护理。在家坚持使用具有改善肌肤弹力功能的护肤品,也可有效防止脸部肌肤变得松弛无力。

  入睡前清洗干净的面部之后可以在肌肤表面使用具有改善皱纹、补充水分等功效的精华产品。并使用双手轻拍促进吸收,除此之外在尤为苦恼的部位可再次少量涂抹精华液之后就可完成更加细致的肌肤护理了。

  一妆独秀沐缤美水漾倍润精华(Mulbit 美 Hydro Special Ampoule):该产品是高浓缩维生素碳酸片与含有植物萃取物成分的精华的完美结合。也是一款含有补水、美白、改善皱纹等功能性成分的产品。

   

  STEP 2. 多效喷雾补水保湿

  若使用浓缩精华安瓶完成了肌肤弹性管理,接下来可利用多效保湿喷雾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肌肤越是干燥,就越容产生细纹。因此维持肌肤水润状态是关键所在。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肌肤困扰,因此对应不同的肌肤问题也就需要使用具有抗皱、美白、肌肤再生、调节肌肤状态等功效的产品。根据肌肤所需改善的问题使用具有相应功效的产品,随时喷一喷即可呈现出水润的肌肤状态。

  玫媞思特沐缤美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该产品含有多种维生素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以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它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该产品无防腐剂的添加,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生素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

   

  STEP 3. 睡眠面膜集中护理

  疲劳的夜间若觉得使用各种护肤品太过繁琐,可以直接在脸上涂抹一层睡眠面膜就可以简单轻松的完成肌肤护理了。尤其是使用无需清洗和摘除的涂抹式睡眠面膜用,不仅用起来非常方便也非常节省时间。

  睡眠面膜可以在进入梦乡中时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成分,因此更需要仔细挑选睡眠面膜。成分中具有卓越保湿效果的甜杏仁成分及各种纯天然植物萃取物,非常适合在夜间进行肌肤护理。

  一妆独秀沐缤美紧致睡眠面面膜(FIRST COSMETIC Mulbitmi Firming Sleeping Mask Pack):该产品含有具有丰富营养的甜杏仁成分和8种以上纯植物萃取物,是一款可为肌肤提供营养,有助于打造润泽健康肌肤的睡眠面膜。李惠贞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ulbit 美 沐缤美,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