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舒心饮品,旅途有ta更有趣

2018-8-21 15:18: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送给开车的家人

  送给爱车的那个TA

  水果宝贝mini车载舒心饮品,旅途有ta更有趣
 


 

  水果宝贝是为开车族打造的专属饮料,水果宝贝mini所有配料均来自天然食材和天然果蔬发酵产物,果汁含量高,经发酵后变得更浓,非常耐喝,特有的益生菌更是呵护您的健康,水果宝贝mini的包装更是省力,只需稍用力一旋转就可以打开,非常的平稳,轻松开启让安全不分心;不管横放竖放或是倒放都安全防溢出,让你在行驶中更加放心;瓶身设计手感好,mini身材更适合放置扶手箱,饮料格,以及各个储物格等真正的为车内场景设计,外观设计还申请专利保护了腻,水果宝贝mini更有爱心贴纸,为爱车的他或她送上专属叮咛,让你一整天都被爱心包围着。
 


 

  水果宝贝mini有两种口味供您选择:芒果味 胡萝卜味。

  相信不管哪一种口味都会带给你带多的爱,更多的营养和关怀。营养又方便快捷,还让你和你的他或她有更贴心的关怀。
 


 

  为了给你的他或她送上更多的爱,水果宝贝mini益生菌果汁正携手苏宁开启众筹之旅,登录苏宁众筹,搜索“水果宝贝”支持和关注我们吧!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0698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