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御原浆-时间的味道

2018-8-15 16:04:5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酒是陈的香。陈—是时间,更是味道。一滴经岁月沉淀与耐心静候的美酒,一定有它独特的味道。美酒,需要时间,也需要在时间中慢慢老熟,愈发芳香。

  黔御原浆产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这里有独特的土壤,气候以及水源和微生物群等,这里水源更是有经过千年孕育的赤水河,香甜可口清冽。用其酿出的酒质纯净,口味独特。而原料与工艺决定了酒的好坏。黔御原浆,精选当地特有的红缨子糯高梁,其米粒小而皮厚,坚实饱满,并选用本地特有小麦制曲,用小麦制曲会使酒的酱香浓郁,甘甜可口。黔御原浆采用茅台镇古法酿酒工艺,历经时间的沉淀和酝酿用心调制。使得酒体酱香突出,细腻幽雅,甜绵醇厚,诸味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明显。

  正所谓:雨过开瓶十里香,风来隔壁千家醉。

  黔御原浆是时间的味道,传承岁月的精华

  不论时间怎么变换,我们还是不忘初心

  我们用时间去验证我们的用心,用时间去沉淀一杯好酒。相信黔御原浆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黔御原浆是您商务宴请,团圆小聚,婚宴喜酒,孝敬长辈的最佳选择!

  黔御原浆现正携手苏宁开启众筹之旅,登录苏宁众筹,搜索“黔御原浆”或者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项目。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0557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