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唐爆款旗舰风范尽显

2018-8-14 9:56: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史上最强中国车 竟引发豪华品牌车主争相抢购!

  自6月26日当红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唐便俘获无数眼球及拥趸,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焦点。截至目前,其销售成绩已经节节攀高,累计订单超2万,上市首月销量破7千,气势如虹。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从真实购车的人群来看,来自于玛莎拉蒂、路虎、宝马、奔驰、奥迪等众多豪华品牌的车主都折服于全新一代唐的豪华科技魅力,纷纷入手。

  可以说,这种令人惊叹的现象发生,昭示着中国品牌发展史上的重大转折点——即以全新一代唐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制造已然足够强大,自然就会聚拢一批高品位人群,为之痴迷。

  全新一代唐凭什么引发豪华品牌车主争相抢购?且看订车用户及车主怎么说。

  刚刚支付订金的“准车主”钟先生,是一位常开奥迪A3的高级程序员,在他诸多的购买全新一代唐(燃油)的理由中,其实用一句话就能总结:“始于颜值,敬于品质,陷于智能,醉于才华”。

  “看上百公里加速仅4.5s的爽感,不到30万就能够买到百万级豪车的性能,我觉得很值”。开着玛莎拉蒂Ghibli来比亚迪4S店购车的年轻小伙,为了更快的速度,果断全款秒提全新一代唐DM。

  “里子”和“面子”哪一个更重要?在拥有一辆宝马5系之后,理性的王先生给出了答案:“不后悔选择全新一代唐DM,因为它不但有面子,而且里子也不差。”的确,这个世界就有这样的车,价格美丽,关键是实力和档次感也Hold得住场。

  “它就是我的Dream Car,推背感很强,开在街上的回头率超高,而且7座空间够大,不仅可以装下一家人的幸福,还能用车内摄像头记录下来”。基于对产品的认可,洪先生购买了全新一代唐DM。由此,他们家的宝马X1就给老婆开了。

  何先生是一名光伏新能源从事者,他钦佩比亚迪坚持探索新能源未来的精神,对环保十分关切。作为资深迪粉,他从特斯拉换到了秦,然后再换了台旧款唐,现新购全新一代唐DM,他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国货新能源车走的更远。

  全新一代唐车主正如他们,理性务实,有独立见解,并勇于创造自己的历史。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比亚迪造车新时代下的璀璨光芒,看到了国人对中国智造的首肯,也看到集体自强意识的觉醒。

  在一起,创未来!依托于强大的豪华科技实力,全新一代唐以让众多豪华品牌车主易帜的姿态,真正开启了中国品牌汽车的消费自信时代。未来,它还将收获更多新世代精英的支持,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扛旗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