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最好的投资是投资自己

2018-8-9 17:31: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经济社会,放佛每个人都要懂点投资,前几年的股市让一些人跳了楼也让一些人升了天,再后来股市慢慢趋于平静。2009年中本聪提出比特币的概念,又带火了区块链,现在各种区块链产业应运而生。随即一大堆数字货币横空出世,以太币、火币、莱特币等等,又引来众多投资者蜂拥而至,又有了炒币的概念,大部分人都没有赚到钱,而是被很多空气币狠狠坑了一把。讲了这么多的投资领域,其实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最想说的还是,投资自己才能得到最大回报。

  中国目前的社会面临着知识转型的阶段,科技的发展、教育的普及,将会使大部分人力工作被机器代替,人才越来越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只有让自己不断跟上时代的步伐,甚至超越时代的节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那么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使自己强大呢?不是投资理财,而是投资自己,通过学习各项技能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不管在什么时代下什么大环境下,都能适应社会和时代的变化。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自己,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习分享两个经验给大家。第一是总结,即在工作中问题的解决方式和效果,在事后进行总结和反思。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种解决方式真的是最好的吗,我该怎样改进解决问题的方式使其更有效果,下次如何避免遇到同样的问题等等这些。看似简单的几个问题,其实真正做起来的工作量还是非常大的。每次问题之后都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总结规律、反思原因,经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自己在处理问题的思维上和效率上大有进步。

  第二是探索;工作如果每天陷入机械化的按部就班,每天做着和昨天同样的事,危机将很快到来。在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需要思考,需要探索每件事情背后的本质。比如当你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时,能否总结出一套工具,总结出一套工作机制,如何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改进工作效率,让每天的工作不再重复且简单。这是在原本的工作上做出创意性的改变,不但能更有利于工作的完成还能激发工作激情和灵感。生活上也是如此,事情背后总有它发生的原理和机制,不断去探索他们背后的本质,将更好的使我们了解生活的原貌,把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处理的得当。

  今天和大家的分享就到这里,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希望大家都能让自己成为自己最大的投资资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