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中环•赤柱美食攻略 三大度假胜地人气餐厅推荐

2018-8-9 17:21: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香港四季都充满着多彩的节日活动,即便不去刻意寻找特别的地方,也能在市中心找到很多好玩的地方,总是人山人海。而八月在香港可以享受的美味佳肴,以及那些值得去的地方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下香港主要的热门人气餐厅吧。

  #香港八月天气

  香港8月份平均最低气温为27℃,平均最高气温为31℃,是不折不扣的夏季炎热天气。平均每日的温差为4.5℃左右,平均降水量为432mm。因为平均降水天数为16.9天算是有大部分时间在下雨的。再加上湿度较高,所以更加让人感到闷热难受。但是天空算是时常晴朗,如果不下雨就可以享受一个非常愉快的旅行。

  考虑到夏季的炎热天气和多雨的季节,香港旅行需要做一些细致的计划。因为衣服可能会被淋湿,最后多准备几套衣服。比较推荐准备轻巧通风面料的衣服,如果能准备一件薄雨衣或带防水包,即使突然下雨也不会慌张了。

  1.尖沙咀-贡乃烤鸡尖沙咀店

  尖沙咀:位于香港的九龙半岛南面,靠着维多利亚港的尖沙咀是香港最大变化的地方之一。横夸了南北的弥敦道,以中心划分,西边是广东道、 东边是漆咸道南。弥敦道上有很多高级酒店、购物中心、歺厅、小商店与卖报摊等,还有绚丽的霓虹灯招牌,令人感到灿烂夺目。

  贡乃烤鸡香港尖沙咀店:若想在香港品尝韩国NO.1烤鸡品牌GOOBNE贡乃烤鸡,可以去位于香港的热门街区尖沙咀的贡乃分店。这家烤鸡鸡肉特意不用油炸,不添加食用油直接烘烤出来,是低反式脂肪的健康型食物。在香港的繁华地区尖沙咀店会有很多香港当地人和来香港旅行的外国人,而且店里人气较高的“蜜糖咖喱脆烤鸡”具有丰富的咖喱香味和甜蜜而香脆的食感堪称一品。位置在尖沙咀赫德道4号The Hart 2楼。

  2. SOHO-monogamous

  SOHO:香港中环是位于中国特别行政区港岛西北方向的中心街道。这里有包括香港在内的世界性银行总部、香港最高建筑的IFC建筑等,因此也被称为香港的心脏。据悉,SOHO是位于香港中湾地区的京湾地区,也是非常适合购物的地方。这里除了大型购物中心还有各种大小规模的商店。

  Monogamous:是位于香港中环SOHO的一家中餐厅,因合理的价格就能吃到三道菜午餐加一杯茉莉花茶而人气大增。又因为这里是有名的酒吧美食一条街,所以最好去的稍微早一点或者提前预约。店里多种多样的中国味道肖像画装饰,可以感受到浓浓的香港风情非常有特色。

  3. BEEF&LIBERTY

  赤柱:是中国香港南部的一个景色秀丽的小镇,位于浅水湾的东方,石澳的西方,充满异域风情。这里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同时也是个别具历史的地方。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轻松领略到海水浴、啤酒盛宴带来的幸福感。也是一个外国人经常光顾的异国风情休养胜地。如果来到这里不妨去看看以赤柱为主街道的赤柱市场。这里聚集了150多个小规模商店,可以购买传统服装、饰品、纪念品等多种物品。

  BEEF&LIBERTY:这家美国汉堡店在香港有好几家分店,其中就有一家在赤柱。如果在香港代表性度假地赤柱来享用的话,味道和回忆以及氛围都会倍增。店里有多种多样的汉堡包,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任意挑选,而且汉堡是帮你切成一半便于食用的。与其他手工汉堡餐厅不同餐厅的菜品也不同,炸薯条也很有新鲜感。马蔡林 乃若舟/文 Goobne Chicken(gn.goob-ne.cn),香港旅游观光局,tvN综艺《心酸旅行》,BEEF&LIBERTY官方IG,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