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高温毁了健康肌肤 除了防晒还有哪些重点?

2018-8-6 15:47: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炎热高温的天气仍在持续发酵,出门在外肌肤也很容易被晒得红肿发烫。倘若对此置之不理,不仅会加速肌肤老化速度也是促进衰老的捷径。再加上分泌出的汗水和皮脂即使外表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但实际上就如暴风雨前的宁静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状况。

  因此夏季护肤需要比平时格外用心才行。肌肤长时间暴露在夏日紫外线下,则会使肌肤内部纤维细胞容易遭到破坏,从而极易引发黑斑、褐斑等色素沉淀问题。因此出门时最好佩戴太阳镜、帽子来遮阳,除此之外涂抹防晒产品也一定不能忘记。但实际上仅凭这样保护肌肤终究是有界限的,那么夏天到底该如何才能做好全面护肤呢?

  #天然卸妆油改善肌肤冒油!

  夏季持续上升的高温不仅令人倍感疲惫,就连肌肤状态也是每况愈下。因此在夏季,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产品进行卸妆也是可以预防肌肤问题的方法。一款性质温和的纯植物性卸妆产品,既可以轻松护理残留在肌肤表面的妆容污垢,还可以让温和护理肌肤有助于护肤品的吸收。

  HUXLEY仙人掌保湿清澈卸妆油(HUXLEY Cleansing Oil Deep Clean, Deep Moist):该产品中含有仙人掌籽油,质地清爽水润可温和去除肌肤上残留的妆容、污垢、多余角质等,非常适合夏季清爽洁肤。此外,因仙人掌油和多种植物精油成分在内,洁面之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保湿膜可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嫩滑。

  #维他命精华唤醒肌肤活力!

  夏季除了身体容易犯困变乏之外,身体水分流失也会变快。大量分泌的汗液夹杂着化妆品,极易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引发冒痘痘等的肌肤问题。因此为了摆脱此类肌肤问题,可以在入睡前使用富含维他命成分的护肤品,维持健康活力肌肤!

  可以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纹理,之后再使用维他命浓缩精华来为肌肤补充水分与营养。若觉得夏季反复涂抹护肤品太过繁琐也可以为肌肤减负使用精华液一种,这样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一妆独秀沐缤美水漾倍润精华(Mulbit 美 Hydro Special Ampoule):该产品是高浓缩维生素碳酸片与含有植物萃取物成分的精华的完美结合。也是一款含有补水、美白、改善皱纹等功能性成分的产品。

  #纯植物成分水润护理全身!

  夏季肌肤常常暴露在强烈紫外线下,尤其是敏感肌肤时间一久全身肌肤就会变得红肿发痒。因此夏季为了避免出现以上肌肤问题,除了做好防晒也需要更加细心的全面护理。

  有些人为了去除夏季肌肤的不适感,会选择频繁洗澡的方法来达到降温的目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过于频繁的沐浴虽能降低肌肤热度,但没有后续的护理反而会加快肌底水分的流失速度。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在早晚进行沐浴后,涂抹适量的身体乳来保持肌肤水润状态。

  康蜜儿洋甘菊水感保湿身体乳液(KAMILL Body Lotion Sensitiv): 该款身体乳以天然配方帮助舒缓敏感肌肤不适,享受水感饱满无负担的全身呵护;可在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提高肌肤防御能力。除此之外,该产品已经通过欧盟抗敏测试;同样也是崇尚自然无味保养的最佳选择,适合全家人一同使用。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ulbit 美 沐缤美,HUXLEY,KAMILL 康蜜儿,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