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2018-7-24 16:09:4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日,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考级第十二期圆满结束!共计1623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2018年度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学员们均获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载誉而归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并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在武术的道路上刻苦发展,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武术考级,是一项对学员们多年以来的学习成果的检阅,也是对学员们努力拼搏的最大肯定。考级不仅能最直观的了解学员所处于的武术水平,更可以激发他们为目标奋斗的决心,从点滴之中,引导孩子从小养成持之以恒、拼搏进取的意志,为未来更高的理想而开拓进取,不断前行。

  对于考级,许多家长并未意识到其重要性,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总教练陈龙表示:家长应从本质出发,积极了解考级为孩子成长所带来的益处,抓住考级的每一次机会,让孩子锻炼自己、发挥自己,最终成就更好的自己。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教练指出,武术考级的好处颇多,家长可以从多方面、多角度仔细了解,并简单列举了以下几点,希望对家长在培养孩子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武术考级好处多,越重视的家长,孩子越优秀!

  好处一、考级能让少儿从小拥有奋斗目标

  武术考级可以培养孩子毅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彻底改掉半途而废的坏习惯。通过考级,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开发智力、优美形体,更能够让孩子从小具备坚强的意志,这对今后的学习有非常大的助益。

  好处二、考级增强少儿自信心

  在考级的过程中,孩子既增长了艺术素养,也增加了自信。他们会兴奋的将考级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与身边的人分享,并表示希望今后获得更高的级别。考级为孩子们带来的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等机会,是其它条件不可比拟的,拥有独特的优势。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好处三、考级为少儿提供更高的展示平台

  平台对于职场异常重要,对于孩子的发展来说,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考级提供的绝佳舞台让孩子们在考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好处四、考级增加武术学识

  武术考级非常严格,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每个学员在训练中必须要规范每个动作。规范化、系统化,但又不程式化,要突出武术动作的各种动力因素,使学员更容易掌握动作要领,理解武术语汇。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好处五、考级开阔少儿视野

  考级需要全方位的展示自己,这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第一次考级大家都或多或少有紧张的问题,但是经历过一次之后,就完成了一次蜕变跨上了新的台阶,既提升了自己又拓宽了视野格局。

  好处六、考级提供了更多互相交流的机会

  每次的考级都是强者之间的交流,既增加了学习的机会,也促使孩子们产生竞争意识。同时,在交流中可以探索到全新的思维领域,让孩子们收获更多。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国际武术发展协会对武术行业意义非凡!

  国际武术发展协会是具有群众性的武术运动社团,是由国际奥委会承认的代表各国参加相应国际武术运动组织和活动的组织;总部设立于中国·深圳。

  国际武术发展协会凝聚武术行业数十位顶级知名拳师、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及多名资深武术教授共同创新和完善武术教学体系,编写《国际武术等级考试教材》《武术兴趣启蒙》《武术教练员心理学》《武术教练员专业术语使用技巧》《武术培训学校运营系统》填补了武术行业空白;国际武术发展协会推动武术行业发展并规范武术运动项目,承办武术赛事、普及武术考级、段位、师资认证等项目,国际武术发展协会的成立对武术行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武术积极参加参加国际武术发展协会考级

 

  希望在未来,华武教育集团武一功夫的学员们能够凭借自身不断的拼搏,斩获更高的成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