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爹”的时代 加盟菜立方 我不比富二代们差

2018-7-20 9:39:26

   同一个年龄,有城市户口、上了大学就能轻轻松松找到好工作。没有背景和文凭,只能靠自己做苦工......“拼爹”的时代拼不过怎么办?难道家境不好的注定要比那些富二代们差一截?

  王少辉是一个腼腆的90后,身处农村,家里田地不是很多,收入也不是很乐观。为了给家庭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他开始了艰难的北漂生涯。在工地做木工,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天黑才回家,每月的收入扣除杂七杂八,也只有四五千,更何况在工地上干活有时还没有做人的尊严。但为了养两个小孩,他也只能一忍再忍,一干就是两年多。

  2016年4月30号这一天,王少辉的爱人趁着五一放假的时间带着两个孩子来北京看望他。在爱人来北京之前,少辉在没有活干时跟工友在网上看到“菜立方芽苗菜”这个项目,并跟公司商务部的经理联系过几次,感觉很好。少辉把这个想法告诉妻子,妻子觉得家里有闲置的房子,投资也不大,很支持他。

  来到菜立方芽苗菜的总部,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王少辉夫妻俩,不仅为他们展示了菜立方芽苗菜设备的多样功能,还现场用芽苗菜做出了一些美食让他们亲自品尝。切身的感受后,王少辉非常满意,最终与菜立方芽苗菜签约了。

  回到老家,他的菜立方芽苗菜工坊就开起来了。总部建议他向当地的菜市场、超市、酒店供货,生意很快就展开了。王少辉每盘豌豆苗卖20-25元,每斤花生苗卖12元,纯利润达到150%以上,靠着踏实苦干,月利润达到了万元左右。两个多月,当初投入的资金成本就全部收回来了,王少辉非常开心。

  在微信上,王少辉还和几位同学有联系,但他从不觉得难为情。虽然做小本生意,但王少辉觉得自己不比富二代们差什么,自己没有“拼爹”,而是靠自己!况且他每个月的收入已经上万了,估计同学们都还没有挣到这么高的月薪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