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峰会首次登陆河南2018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

2018-7-19 17:46: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转自区块链共识联盟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应用,越来越多的行业技术如雨后春笋般应用在区块链上,我们致力推动中国区块链技术的创新,营造良好的生态发展氛围,区块链共识联盟也携手中国创业者大会一道搭建一个全行业多经济、多物种业内合作及交流的平台,为大众引路、为区块链项目赋能。

  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创业者大会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峰会已于2018年7月19日在郑州会展中心轩辕堂举办,峰会拥有10000平米以上的场地,上百家企业参展,万余位观众到场。本次大会主题为:未来已来——区块链引领新变革,是截止至今中部最大规模的区块链大会。

  三大亮点:推出机遇、挑战、拥抱价值三大圆桌论坛

  其中iVeryOne娄池、麦田区块链吴岩、猎云财经陈锦松、独立数字经济学者刘志毅、Bipie钱包孔维国、节点资本李硕淼、MSC张灿、Proton质子赵子源围绕区块链的创业机会点开启了下午的首场对话,在场嘉宾的讨论基本涵盖了区块链产业的赢家无论是从媒体角度、钱包、细分领域的项目方、交易所等都属于区块链方向的赢家面,也为场下的1000多位嘉宾细致分析了各类赢家的现状与趋势。

  随后的风险与机遇并存,面对新物种如何选择?这个主题的圆桌对话更是将会场拉向了高潮,各位大佬现身说法。主办方之一的中原区块链翟东明表示作为教师出身的自己更有责任为行业传播价值与知识。创世资本朱怀阳、节点资本杜平两位投资人则分享了Tonken Fund的投资逻辑重点关注:公链、跨链技术、协议层、安全方面、数据相关、密钥相关技术、中间键、支付相关、产业上下游(交易所、钱包、媒体等),以及目前所了解到的行业趋势,一起参与讨论的还有源质未来李铭川、HiveChain胡建雷、pai链时玉科、Ulord梁亮。

  最后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区块链认知联盟秘书长黄思源先生则别开生面的为台下嘉宾带来了:区块链元认知主题分享,深度解析了区块链技术对人类从移动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的转变,对目前公司制组织架构的演进等核心思想,并对未来举办区块链认知中国行百城活动为地方正本清源,提高区块链认知表示期待。本次2018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峰会结束之后,黄思源也向在座嘉宾发出了8月4日相约武汉和8月11日相约深圳的邀请。

  该联盟由创世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怀阳、Beecoll创始人朱潘、创世资本创始合伙人孙泽宇优链学院创始人黄思源等共同发起成立。联盟将重点推动区块链相关的新技术、新科技与地方的融合,对接当地产业发展,创造更多新机会,同时为地方区块链行业爱好者创造与专家互动交流的机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