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唇毛首选,看这里

2018-7-16 13:53:16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很多人觉得女生长胡子就是天方夜谭,不过现实生活中由于各种因素,部分女生的确长出了胡子。那么女生为什么会长胡子呢?女生一旦长胡子该注意什么呢?接下来将一一为大家介绍,供大家参考。

  老师的微信号:gcdd7658

  女生为什么会长胡子?

  正常情况下,女性体内也有少量的雄激素,对维持女性的生理代谢起着一定作用,但不至于使女性长出胡子来,女人长胡子不是正常现象,究其根由,是女性体内异常过多的雄激素在作崇。其实毛发的生长受神经、内分泌系统的控制及调节,其中内分泌雄性激素代谢影响最为明显。雄激素有刺激毛母细胞生长的作用。

  长小胡子的原因,其最为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身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唇毛是身体毛的一种,唇毛重的原因有很多,也分为先天和后天,这些都有医源性的。医源性主要是因为在医疗过程中长期使用某些药物,这会导致唇毛增多的情况,一般在停药之后会慢慢恢复。而对于先天性的,如果不治疗,一般不会自己恢复的。精彩推荐:女生长胡子吃什么食物能改善?

  老师的微信号:gcdd7658

  女生长胡子该注意什么?

  1、注意不要喝汽水等刺激性的饮料。

  2、注意少吃海带、紫菜等富含碘的食物。

  3、在日常生活中,长胡子的女性不要吃反季节蔬菜,也不要使用没有批号的化妆品。这些东西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会对人体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响。

  4、脱毛膏去除胡子要谨慎选择。对于嘴唇上长胡子的这种情况,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脱毛膏产品来去除自己的小胡子,那么建议大家选用比较好的、经过了消费者检验的脱毛膏产品。此外必须要选择针对小胡子的这种特殊情况购买合适的产品,一定慎重的选择。属于生理性的多毛,不必处理。但是如果为美容起见,也可以采用药物、激光等多种脱毛方法,还可以直接服用抗雄性激素药物,但是记住药物会引起的副作用。如属于病理性多毛,那么则需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原发病治好了,长胡子的多毛的症状也就自然消失,如果盲目采用剃毛刀剃毛、刮毛,虽然立竿见影的看到效果,但是很容易再次滋生,大家可一定要注意。

  非常感谢你们耐心看到这里。想去掉难看的唇毛的朋友们,有兴趣的就去找老师聊聊吧,她的微信号是:gcdd7658(长按复制加微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