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最强高考补习学校,首选山师华清中学!

2018-7-16 13:52:42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有效的学习效果,是高补家长与学生最担心的问题。甚至一些学生还没有足够好的心态应对高考补习。张冲先生作为山师华清中学的总校长,他说高补首先是学生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其次才是高效的学习。

  据了解,在山师华清中学高补班的教学规划中,学生将会得到科学化的指导,不会多走弯路。

  在课程规划及安排上,高补班系统梳理高考各科目知识点、重点、难点,在此过程中为每个学生诊断各科学业状况,并针对不同学生制定不同的学习规划以及学习时间。

  在教学中,山师大的高考研究中心为学生量身编制高考复习专用教材和相关复习资料,以实效为导向,集学校名师团队的丰富经验,量身编制高考复习专用教材和相关复习资料,讲究科学的教法和学法。

  此外是充分利用一年的复习时间,学校无双休日,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各4节课,早、晚读各一节, 并安排老师白天上课,晚上答疑,这 14节课的教学量,使学生全方位多维度的接受系统学习。

  学校还根据学生需求,周末邀请全国重点高中的学科带头人、教研员、高考命题组等高考专家为学生作专题讲座指导,使学生得到全面的高考指导。尤其对基础好的同学,高补班瞄准全国一流大学培优;对基础相对薄弱或“偏科”的同学,通过查缺补漏的方法,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其考进理想的大学。

  当然,有序的质量监控也是必不可少,高补班实行日考、周考、月考制,按高考要求组织考试、阅卷,进行试卷分析,一步一验收,让学生有漏必回头。并按照试题的难度系数划定清华北大线、一本线、本科线,对达线学生进行张榜表彰,对不达线的学生进行点对点补习,并且其制定达线计划图,所有师生均挂图作战,以帮助其早日上线。

  俗话说“不打无把握之仗”,山师华清中学高补班正是通过资深专家讲座,老师的精心教学,使学生的学习有针对性的提高。并定期对学生进行模拟测试及演练,及时清除学习中的失误,为学生高考做好充足的准备。

  近两年来,山师华清中学高补部共培养出6名清华北大录取生,近百名985院校录取生,助力千余名高补学子圆梦大学,成就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