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音乐银行上班路 idol清爽造型配甜美仙女妆

2018-7-6 9:32:1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最近是否还在为夏季造型而感到烦恼?像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一般在搭配穿着时会着重于衣服的舒适感和凉爽感。若你也正在为夏季穿搭而感到苦恼,不妨就一起来看看KBS音乐银行上班idol们的夏季是如何搭配的吧。

  每到盛夏季节,备受明星们喜爱的时尚单品就非牛仔裤以及牛仔短裤莫属了。不同长度的牛仔裤展现出的整体穿衣风格也是大相径庭。并且许多明星在搭配牛仔短裤时,上身大多会选择一款轻薄又舒适的T恤为自己增添时尚感。

  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下身体型,选择不同色系的牛仔短裤进行搭配。若属于梨形身材的话最好是避开视觉上显臃肿的浅色,可以选择一款具有修饰身形效果的宽松直筒牛仔裤。

  除此之外,若觉得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不乏有些单调感,大家可以选择颜色较亮的T恤来进行搭配。或者也可以在鞋子、帽子、包包等配件上下功夫,选择设计独特而又舒适的产品来为整体造型增添亮点。

  搭配一条合身的牛仔短裤,可以展现出可爱又活泼的双重魅力。如同照片中明星们的穿搭一样,在牛仔短裤上搭配一双高度适中的凉鞋也可以营造出清爽而又充满活力的氛围。

  夏季除了搭配好服饰之外,妆容也是必不可少的。看起来自然而又干净的妆容,不仅能给他人留下一个好印象,还能为自己增添夏日清纯魅力。清纯妆容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打造出自然而又有光泽的健康肤色。但夏季如果肌肤干燥缺水就很难维持妆容持久不脱妆,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出水润又无瑕疵的皮肤呢?

  首先可以使用一款保湿喷雾来为皮肤补水,并在基础护肤结束之后使用遮瑕膏遮盖住局部瑕疵。之后再使用一款质地较为轻薄的粉底液来打造出自然而又有光泽的皮肤。最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为整个妆容提升活力。此外若不想略过眼妆部分,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眼影涂抹在内双眼皮部位,再使用一款棕色眼线笔淡淡的画出眼尾即可。

  Editor’s pick

  01 伊蒂之屋恒妆匀净粉底液NEW SPF34/PA++(ERUDEHOUSE Double Lasting Foundation):该产品能够紧密贴合于肌肤之上,细腻轻薄的质地可以让妆容维持24小时长久不脱妆。

  02 兰芝(Laneige)Sparkle My Way Limited:该产品是可以在唇部展现出鲜艳色彩,能够打造出自然而又饱满双唇效果的产品。

  03 玫媞思特沐缤美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该产品含有多种维生素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以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它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该产品无防腐剂的添加,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生素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可以通过产品官网http://firstut.cn/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购买。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ulbit 美 沐缤美,ETUDEHOUSE 伊蒂之屋,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