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哭都不脱妆 如何让颜值超长待机?

2018-7-6 9:30: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近期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关注《创造101》这档大型选秀节目,除了节目本身的内容之外她们的美妆也成为了焦点。你pick了谁的彩妆呢?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相信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她们是如何做到持久不脱妆的?

  事实上在炎热的夏季,皮肤排出的大量汗水和皮脂都是造成脱妆的主要原因。因此许多人为了摆脱脱妆的尴尬就会使用持久性较好的粉底液,但在剧增的油脂和粗大的毛孔而言却也是无可奈何。从而夏季脱妆问题也成为了许多女性们的共同烦恼。

  据调查表明脱妆20%,魅力就会下降80%。对于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人们而言,想打造出简洁干练的持久妆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本期将介绍一些简便实用的补妆方法供大家参考。

  #喷雾+气垫

  若想在补妆之后也让皮肤看起来水润有光泽,推荐大家选择使用保湿喷雾和气垫来进行补妆。喷雾和气垫的组合可以快速修饰因脱妆而造成的肤色不匀问题,而且使用保湿喷雾还能够为给皮肤及时补充所需水分并有效舒缓镇定晒后皮肤。

  夏季皮肤温度也会随着气温而升高,并且受热的皮肤也是造成脱妆的原因之一。所以在进行补妆时最好先利用保湿喷雾来为面部皮肤进行降温之后,再使用气垫来修饰整体妆容。另外,若想要对局部进行补妆的话可以在气垫上先喷保湿喷雾再使用。这样既可以提高粉底液产品的附着力,还能够让补妆变得更加自然。

  #湿巾+保湿面霜

  对于那些“外油内干”类型的干性皮肤而言,夏季更是需要维持好皮肤的水油平衡,因此在基础护肤阶段开始就需要格外下功夫了。

  想要打造出水润光滑的皮肤状态,首先可以利用湿巾将脱妆部分擦拭干净之后再涂抹保湿面霜产品来达到锁住水分的作用。最后可以再使用质地较为轻薄的粉底液来进行整体修饰即可。这样一来就可以打造出水润又光滑的皮肤状态了。

  #卸妆水+棉棒

  当然,补妆时也不能漏掉眼部妆容,睫毛膏和眼线晕染后就会看起来像黑眼圈一样十分不雅观。因此像眼睛和嘴唇这种需要细心修改的部位,可以使用卸妆水和棉棒来仔细修改。

  首先可以在棉棒上沾取一些卸妆水,再根据原来的眼部妆容来轻轻修饰,这样就可以打造出干净而又有神的双眸了。另外唇妆也是影响整体妆容的关键之处,同样可以使用卸妆水将口红印记擦干净之后,把润唇膏涂在棉棒上轻擦到嘴唇上,这样就可以打造出水嘟嘟的唇妆了。

  Editor’s pick

  01 玫媞思特沐缤美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该产品含有多种维生素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非常适合在中午为失去活力的皮肤补充能量,它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护理提供的营养型新概念喷雾。该产品无防腐剂的添加,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生素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可以通过产品官网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购买。

  02 兰芝(LANEIGE) Water Bank Ouick Hydro Pen:该产品中含有的绿茶矿物质泉水可以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外形与钢笔相似的独特设计更是能够在外出时便于携带。

  03 贝德玛净妍控油洁肤液(BIODERMA Sebium H2O): 该产品可有效控油的同时以温和质地为肌肤增添清爽感。是一款专门针对混合性及油性肤质使用,集清洁、卸妆、控油、补水为一体的水漾洁肤产品。

  04 凡士林(Vaseline)Lip Therapy Rosy Lips: 该产品中的保湿因子可迅速深入到肌肤角质层中,使干燥粗糙的嘴唇变得水润有光泽。迷你外形设计更加便于携带且作为补妆产品也是不二选择。申燕京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http://firstut.cn),Mulbit 美 沐缤美,LANEIGE 兰芝,BIODERMA 贝德玛,Vaseline 凡士林,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