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边游玩,你需要一款防水手机三星S9

2018-6-28 13:39:54

 生活中最让人琢磨不透的除了女生的心思还有夏日的天气,刚刚还晴空万里,转眼就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这个时候最怕出现的就是在户外,想要打开手机联系朋友但是又怕手机被淋湿,如果有一台防水的手机就不会有这样的担忧了。

图片1.jpg

三星Galaxy S9就达到了IP68级防尘防水,也是当前行业内最高等级的防尘防水。IP等级代码由两个数字组成,第一位数字表示对固体物质(包括灰尘)的防护等级,最高级别是6;第二位数字表示设备的防水能力,最高级别是8,即在深度超过1米的水中防持续浸泡影响,而三星S9系列达到了在1.5米深的水中运行30分钟。

图片2.jpg

也就是说,不仅仅是在下雨天使用三星S9不怕淋湿,就算是在水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特别是夏天很多人会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到水上乐园或者海边游玩,如果购买防水袋可能会影响操作体验,而使用三星S9则可以无拘无束的畅快使用。

图片3.jpg

也有很多网友对三星S9的防水性能进行了测试,不管是在热水、日常水温、还是经历冰冻后的测试条件下,Galaxy S9都可以正常使用。还有美女在水下拿着三星Galaxy S9+进行自拍,拍摄效果也很清晰。在水下拍摄时,你可以在相机设置中开启“HDR“模式,这样拍摄的照片色彩更具层次感。

图片4.jpg

或者你还可以使用凝时拍摄功能,定格下跳水时的瞬间。当你不方便用手开启拍摄时,三星S9还兼备动作智能侦测技术,可以检测每一帧画面内的运动状态并自动开始录像,保证将你帅气而优美的入水姿势拍摄下来。而在凝时拍摄作品完成后,用户还可选择背景音乐、或选择不同播放风格并保存为GIF格式分享,还能设为自己的主屏或锁屏图案。

所以选择一款防水性能好、拍摄体验佳的手机,是这个夏日出游时的必备工具。三星S9不仅可以记录下精彩的瞬间,也为你的旅程增添更多美好回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