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游鸿明唱歌,还有超值福利……戳进来,九牧周末带你去!

2018-6-27 11:16: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了要遇见你

我连呼吸都反复练习”

听到这首歌大家是不是有一种熟悉感?

这首歌流行到街边的理发店都在播放

而这首歌的演唱者

出道二十多年,经典作品无数

用深情的嗓音唱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

陪伴多少少男少女入眠

ͼƬ1.jpg 

       没错,他就是游鸿明。他的那些经典曲目《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至今还流行在大街小巷。他的歌曲风格自成一派,在娱乐圈多年不改初心,成为华人歌坛难得的“实力派歌手、“创造型歌手””偶像派歌手“三者结合的完美典范,还因为他为人平易,对待粉丝也是相当亲切。

 

ͼƬ2.jpg 

       本周六6月30日,游鸿明要来西安啦~就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你以为他是来唱歌的?那你就错了~他可不单单来唱歌哦,原来他助力“厕所革命·干净中国”2018九牧健康惠民公益行西安站来了~

ͼƬ3.jpg 

 

       活动当天,你不仅能和偶像亲密接触,还能享受到九牧提供的8 重超值福利。或许你错过了他出道时的青涩,但是这个周末,千万不要再错过更深入了解他的机会了!

九牧健康惠民公益活动8重福利前抢先看~

ͼƬ4.jpg

ͼƬ4.jpg 

ͼƬ5.jpg

 

       这个周末,让我们相约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助力九牧健康惠民公益活动西安站!不仅能和游鸿明近距离接触,还有50寸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电风扇等名品家电等你拿,璀璨的灯光下,一起准备感受这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