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发布 vivo NEX或成最大赢家

2018-6-20 16:59: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今天凌晨,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新一代Find系列产品——Find X。设计上,它采用了“曲面全景屏”与“双轨潜望结构摄像头”,对目前手机行业带来了重大变革。但同时,vivo前不久发布的高端旗舰NEX系列产品,也对行业产生了深刻的影响。那么,二者之间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首先,从屏幕颜值上看,vivo NEX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零界全面屏”,拥有91.24%超高屏占比,握在手里就像握住了一整块屏。由于突破性地将前摄、听筒、各类感应器件巧妙地藏在机身内,NEX不仅将边框压缩到超乎想象的尺寸,还保持了机身的厚度,带来视觉和手感的全面提升。

图片1.jpg

vivo NEX

  OPPO Find X采用的是“曲面全景屏”,拥有极窄的“下巴”和圆润曲面的边缘,实现了93.8%超高屏占比,视觉体验上进一步提升。机身背面,二者都采用了独特的工艺手段,营造出光影变幻、如梦似幻的外观效果,更具有艺术之美和未来的科技感。

图片2.jpg

OPPO Find X

  同样的,二者在摄像头方面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vivo NEX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通过一整套微传动系统操作,升降速度非常快,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配合AI智慧拍照,深度定制美颜算法,每一张照片都如宛如壁纸一样精美。OPPO Find X则是首创“双轨潜望结构”,把前后摄像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都集成在此结构上,打造前所未有的超高屏占比。

图片3.jpg

vivo NEX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经媒体上手检测发现,两款手机的独特设计并没有对日常拍照使用产生影响,结构的升降速度都非常的快。但是,由于OPPO Find X“双轨潜望结构“所占空间更大,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很大程度上会造成落灰,带来清洁和使用上的不便。

图片4.jpg

OPPO Find X双轨潜望结构

  其他配置方面,vivo NEX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256GB最高存储组合以及全新的vivo Jovi人工智能,能够带来更畅快、更智能的操作体验。再加上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NEX的使用体验更加地接近于”未来手机“,具有满满的科技感。OPPO方面,也为Find X搭载了同样的处理器和存储组合,想来性能表现会同样出色。

图片5.jpg

  价格方面,vivo NEX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8GB+256GB售价4998元,总体上而言还是具有不错性价比的。OPPO Find X虽然已经发布,但目前只公开了国际售价,8GB+256GB版999欧元,何时在国内市场发售,价格又是多少,尚不得知。相反,vivo NEX现已在全网开启预约,并将于6月23日正式发售。换句话说,还剩不到三天就可以抢先一步上手真正的高端旗舰产品。

图片6.jpg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手机行业新品的迭代更新更是迅速。全面屏、刘海屏、屏幕指纹识别及3D结构光等技术一一登场,未来手机究竟是何种模样,或许就像上面两款产品所展示的那样。想要感受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那就抓紧机会预约购买吧!6月23日十点,vivo NEX全网正式发售,还附赠多重优惠福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