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FRIENDS世界杯表情包来袭 快收起来斗图!

2018-6-15 17:21:4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又到了全民讨论世界杯的时候了,相信不少球迷都守在电视机旁专心看球,还时不时在微信、QQ上与大家讨论赛程、赛果。不过,在这个一言不合就斗图的年代里,没有一套专属的看球表情包就太说不过去了!近日,萌力十足的vivo吉祥物V.FRIENDS特推出了“2018世界杯系列”表情包,让你看球斗图两不误!

图片1.jpg

  该套表情包以V.FRIENDS作为创作对象,共有24个生动活泼的表情,囊括了有趣的看球情景和复杂多样的情感表达,跟大家聊天时甩出几个好玩的“V.FRIENDS”表情包,既生动又传神,再也不怕对方理解不了你内心的真实想法。

图片2.jpg

  其中,超级英雄小V和电臀小王子DD开心到跳舞的“YEAH”,以及游戏高手JEEK和时尚达人ZOEY震惊到O嘴的羡慕脸,简直可爱到犯规;V.FRIENDS家族排排坐在电视机前看球的样子,神还原了和老友熬夜看球的你;小V pick的球队输了也没有关系,JEEK的雄厚肩膀给你靠;pick的球队赢了,小V经典的滑跪庆祝动作了解一下……今年世界杯,有了这套表情包,就能淋漓尽致地将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了。

图片3.jpg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表情包,赶紧添加此套Q萌十足的表情包,就可以与你的小伙伴们分享啦。这里特别cue一下伪球迷,收藏、使用V.FRIENDS世界杯表情包是你们入圈第一步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