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首届健康生活方式高峰论坛于北京圆满落幕

2018-6-15 17:14:45

 2018中国首届健康生活方式高峰论坛于北京圆满落幕。本届高峰论坛获得国内独家健康媒体的关注并报道。

本届健康生活方式高峰论坛主题是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落实健康生活方式的号召,国家卫生健康呼吁更多的市民重视慢性疾病以及亚健康的问题,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改善生活作息以及合理饮食,并加强自身运动从而达到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严文:甄客创始人、生机饮食专家、抗癌精神领袖

  • 严文老师同时被称为中国抗癌精神领袖,他的知行合一健康生活方式影响了中国无数的癌症患者,他的精神以及他极致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无数癌症患者以及重病患者获得精神支柱,并让大多数患者通过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方式重获健康。

  • 严文老师在会上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加入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方式中来,同时他说,在我们身体出现各种酸痛肿痒时,首先先找医生诊疗,在诊疗同时,要找出疾病的原因,改善不良的作息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坚持运动,这样才能增强自身免疫力,将疾病连根拔除!同时他号召已经加入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的甄客人,努力带动身边的亲人好友,践行早睡早起+合理饮食+科学运动,这样才能远离疾苦疾病,家庭幸福。严文老师在会上声称,甄客的理想是将通过自己以及甄客人的践行努力,带动中国一亿家庭健康起来。

               首届启动大会也邀请了一批运动圈大咖

此次论坛邀请了以下四位,就是严格践行自律生活的代表,看看他们的风采,听听他们的故事,找找自己未来的样子。
 

                  《悦跑圈排行第一的宋惠源女士》

  • 每天跑步70公里,  每天跑步70公里,在跑圈排行第一的宋惠源女士,被称为新疆鲤鱼山下的“阿甘”,新疆的源源姐,绝对的跑神,月月蝉联全国月跑量冠军,跑量不是目的,带着快乐奔跑,跑出健康和愉悦,才是运动逆龄的真谛。她在会上分享了自己这十年的蜕变,别人眼里的疯狂,是因为曾经被疾苦困扰,瘦弱多病,十几年来通过践行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方式所给身心带来的改变,只有自己才是切身受益的,她说: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坚守初心公益帮助更多人健康起来。


 

   《通过健康生活方式获取健康逆龄的60后香凝姐》

曾经被严重亚健康问题所煎熬,通过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方式获取健康的60后香凝姐,在会上激情的分享曾经的过往以及健康美丽幸福的现在。如何保养皮肤和身材,她始终说坚持四个字“不懒、不馋”,“不懒”能站着就不会坐着,能坐着绝不躺着,平时也把很多健身运动融入生活小细节里,“不馋”出生书香门第的她,从小受到父母的影响,从小就听着奶奶辈说:要想小儿安,三分饥与寒,初中以后就从来没有把自己吃撑过。香凝姐,绝对是逆龄女神的代表,年龄在她身上,完全是个谜,你所见到的香凝姐,永远是神采奕奕,青春飞扬的模样,90后在她身边都会黯然失色。


 

                       《民间减肥达人.贵阳军哥》

军哥嘹亮,为所有的胖子,树立了一个逆袭的标杆,怒甩56斤脂肪,让一切白眼和嘲笑汇成深深敬意和佩服。

                      《60后铁人文斌大哥》

铁人一般的自律与毅力,或许是天生的的挑战欲,几十年来,日复一日的在运动领域展现自己,骑车、跑步、游泳,从业余玩到顶尖,铁人文斌,人如其名文武双全,将各类运动玩到纯熟,运动对于他,就是生命的一部分,生命不止,运动不息,燃烧激情激情澎湃的岁月。

  • 同时在本次大会还有四位曾经被医院放弃治疗,后通过践行极致健康生活方式并最终战胜癌魔四位曾经的癌症患者。



         《28岁患癌,向死而生抗癌勇士阿芳》

  • 28岁患病,直面挑战,用坚韧赶走病魔,用不屈喝退死神,笑对生活,传递美丽,为众多女性带去美丽双眸,为自己赢得生命的阿芳。
     

曾被医院放弃治疗的多种癌并发的抗癌勇士高军》

肺癌转移脑部,向天去借五百年?医生冰冷的话语,如同死亡诏书,崩溃、绝望、一蹶不振,颓中等待死亡?四处求医无果,在妻子的全力支持照顾下,最终通过极致生活方式重获新生。向死而生的胜者高军,和死神赛跑,一举获胜。凭借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决心,用极致严苛的生活,和死神殊死搏斗,终究写下生命的奇迹,毅然決定向死而生,与癌症抗战到底,新生,有你见证!!!


      《坚持以自律自救的宫颈癌患者杨亚南》

宫颈癌抗癌勇士患者:化疗三个月后,极致的生活方式,让她重获新生,戴着假发讲述不放弃不妥协的励志故事,分享着自己积极乐观的现状生活,病魔夺不走爱美的心,只要活着就要展现最美的样子,打败病魔的女战神。
 

             《系统性红斑狼疮和宫颈癌患者》

让雷玲一夜崩溃,写下遗书准备向命运妥协。遇到严文和甄客,开始向死而生,坚持晨跑和践行,医院救不了就让自然疗法来医治,如今已经基本治愈,更是成为甄客员工,为更多家人倾情奉献…


 

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甄客家人,养生名人,悦跑圈跑神源源姐、贵阳塑身男神军歌嘹亮、肇庆市全能挑战者文斌、逆龄女神、向死而生与天争命的癌症患者等各界逆龄大咖齐聚一堂,不仅一睹逆龄大咖的逆龄人生,也一览他们自律坚韧的逆龄秘籍。







甄客家族的佳人们自发建立“守望相助”共同体组织带动国人健康觉醒,共同养成《早睡早起+合理饮食+科学运动》等健康逆龄习惯,以知行合一的健康生活方式锻造身体免疫系统,享受“共同情感、共同价值”的共同健康体生活。共创健康逆龄新时代,实现健康中国梦。

甄客逆龄,知行合一

知而不行  是为不知

行而不知  可以至知

2018中国首届健康生活方式高峰论坛,首次在国内提出实践知行合一健康生活方式,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梦。众多专家在会上共同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实践健康生活方式,掌握健康智慧,这样才能远离疾病,家庭和谐幸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