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利剑行动》今日开机 姜艺声“特种兵归来”

2018-6-8 17:37: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6月7日,由浙江狼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姜氏影视工作室、北京五岳河山影业出品,上海九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世说新语影业有限公司、山东橙子酒店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特种兵之利剑行动》在江苏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并顺利开机。总制片人高禄林,制片人、监制姜艺声出席了开机仪式。本剧由著名导演许永昌执导,青年著名演员姜艺声、申奥领衔主演,任科诺,李飞、郝率、洪卫、周惠林、何达,纵昕芸、陈美霖、张进、郎峰、潘洋、魏兆雄、周炎等联合主演。开机现场聚集了军旅冠军戏《我是特种兵》粉丝及媒体,“特种兵归来”蓄势待发。

 

 

  电影讲述的是不明飞行物坠落于东南亚边境密林,华夏国军方综合卫星监测和地面雷达数据分析判定,该飞行物正是A国正在秘密研究的未来空天战略武器雏形,含有大量名为SA型新材料的“超级合金”。为了进一步研究这种新型材料,军方制定了代号“利剑”的研究行动,邀请曾从事SA开发的归国女博士赵小川参与行动,并派特种兵秦岳贴身保护,引来了多方势力的争夺。

  剧中,男一号秦岳(姜艺声饰),是西南战区猎鹰大队分队长,利剑行动组组长。秦岳本身是个富二代,家庭环境优越,对军人职业充满了热爱。在剧里,秦岳用谋略和胆识多次化解敌对势力破坏“利剑”的行动,最终成功解救了利剑行动骨干研究员赵小川(申奥饰)。

  作为一个实力派青年演员,姜艺声已经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 《特警力量》等一系列热播军旅剧中塑造出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从特种教官到特种菜鸟,从特警队员到刑侦队长,这次姜艺声挑梁饰演特种部队队长,令人期待。虽然已经诠释过很多角色,姜艺声仪式上表示,“每个新角色都是一个新开始,曾经身为一名军人,必须要尽全力去演绎军人的味道,演不出军人的血性、军人的气魄实在对不起那些正在不分严寒酷暑训练备战的战友们。我一定继续带着军人的血性和使命,认真对待每一场戏每一个镜头,不负导演及喜爱军旅戏的朋友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