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面屏来了vivo APEX量产版6月12日上海见

2018-5-25 15:30:57

 5月以来,有关vivo即将发布的新机的消息层出不穷。除了最早外媒曝光的疑似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量产版的新机实拍图以外,国内行业人士也不断曝光新机的配置消息,如搭载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等。今日,外媒又再度曝光消息,证实新机将于6月12日发布,拥有无刘海极致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图片1.jpg

外媒称新机6月12日发布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vivo新机与APEX一样有着超窄设计的边框,目测屏占比也是同样水平,很有可能在98%左右。同时这也意味着新机很大程度会采用全屏幕发声技术以及半屏指纹解锁,来满足极高的屏占比追求。MWC 2018展会后,vivo副总经理曾表示会将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部分技术下放,想来就是运用到这款新机上了。

图片2.jpg

外媒曝光新机实拍图

有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机身正面屏占比能够达到90%以上,能大大增加了手机屏幕的视野观感。而且从图片来看,新机比APEX概念机的机身设计更具时尚感,不仅手机屏幕四边边框大大收窄,而且采用了圆润的R角设计,抓握手感更好,也更加符合时下的审美潮流。

图片3.jpg

网友曝光新机渲染图

另外,也有网友爆料称,vivo已经为新机注册了一系列从“NEX”开头的商标名称。这或许也是在暗示新机以vivo nex为命名,是APEX概念机后的全新一代的旗舰产品。

除了这些坊间传言,新机还疑似在22日举办的“2018 FIFA世界杯vivo非凡之夜”发布会上露面。会上播放的宣传视频中,出现了一款拥有将近100%全面屏的手机,与APEX概念机十分相像。结合前前后后的爆料来看,这款让网友们期待不已的vivo nex或许正将在6月12日与大家见面。

图片4.jpg

此外,第三方机构调研结果显示,vivo已经稳居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行业第一梯队,尤其是在X21发布后,用户对vivo品牌的关注度直线飙升,产品的创新、时尚获得了大众的广泛认可。相信6月12日新机发布后,定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印象,我们不妨一同继续关注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