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借助外力 催生压力罐发展“内力”

2018-5-23 17:27:1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变愈发迫切,而这一过程的实现漫长且艰辛,需要各行各业充分发挥能动性,共同助力。其中,在城镇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的气压罐行业也不例外。作为气压罐生产领域中佼佼者的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更是积极探索气压罐“质”造之路,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俗话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上海法鸣流体对此颇有体会,因此,在专注研究提升气压罐质量的同时,更是采取开放包容的心态,积极引进国外优秀的气压罐产品,以此积累经验,催生创新发展内力。

  CIMM气压罐就是上海法鸣流体用来“攻玉”的“他山之石”。而之所以选择CIMM,上海法鸣流体自有一番考量。

  一是CIMM发展经验丰富。据了解,从成立起,CIMM在市场上已经打拼了40多年,40多年的爬坡过坎,40多年的市场洗礼,CIMM早已练就了从瞬息万变的市场动态中,精准抓住需求、改革产品的能力。因此,以CIMM为师,上海法鸣流体可以借鉴和学习更多的经验,少走一些弯路,推进自主品牌气压罐的质量提升及发展。

  二是CIMM气压罐质量优势明显,价值凸显。这完全得益于CIMM三步走的质量监管机制上。第一步,严格筛选供货商,且设立了一条完备细致的原材料检测机制,每批原材料质量均有保证;第二步,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监管体系,严格把控零件生产过程、产品加工过程,对每一款气压罐产品的质量做到心中有数;第三步,设置市场反馈机制,及时从用户处得到关于气压罐的正向和负向反馈,并认真对待,以便改进产品。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筛查、监管、改进,CIMM气压罐很难不独领市场风骚。

  基于CIMM气压罐这个“他山之石”,上海法鸣流体自主品牌气压罐质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宽,使得上海法鸣流体迅速跻身国内气压罐行业前列。(文/SUNMEDI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