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首届“双德益彰”钢琴音乐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

2018-5-23 17:08:4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jpg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德国博朗携手知名钢琴品牌施坦威,带来“双德益彰”友谊VIP尊享钢琴小型重奏音乐会,在广州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雍容典雅的美女钢琴艺术家和两位钢琴小天才与大家共度一个艺术与品位融合、亦幻亦真的浪漫午后。

1.jpg

  据博朗相关负责人表示,当谈及品质的极致,所有人都会想到德国制造。德国博朗在近一个世纪的历史中,不断创造出优质产品,坚持打造完美品质,并以此改善全世界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正如博朗和施坦威,伟大的品牌往往源于伟大的梦想,而品牌的长久成功则取决于对梦想的不断坚持,并且不断用优质产品为人们带去实现梦想的动力。而世界顶级钢琴制造商施坦威钢琴160多年来一直都把“制造最好的钢琴”作为企业的最高目标和宗旨,坚持造好的钢琴,用音乐改变大家的生活,刚好这也与博朗一直以来奉行的“设计改变生活”的营销理念相得益彰,因为才有了本次博朗首届“双德益彰”钢琴音乐会上的种种“碰撞”。

1.jpg

  博朗这位负责人还透露,本次音乐会的三位演奏家也都心怀梦想,“来头”不小。当日“双德益彰”音乐会现场的演奏曲目动人心弦。青年钢琴师黄睎莹带来两首独奏,分别是德彪西《欢乐岛》和肖邦《平稳的行板和辉煌的大波兰舞曲》Op.22。此外,她和女儿黄子皊的四手联弹曲目德彪西《小组曲》和《在船上》让人充满期待。钢琴小天才魏子牧将为大家带来门德尔松的《无词歌》op62. Nr6。

1.jpg

  他指出,黑白琴键与指尖共舞,美味食物与科技燃情。博朗作为本次音乐会的主办方之一更是为每一位嘉宾带来精细的高端服务,提供绝佳的尊享体验氛围。在音乐会现场吧台处,博朗展示其厨房家电产品的独特魅力,为嘉宾们精心准备美味果汁和精致点心,让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感受来自味蕾的惊喜。

  关于博朗公司

  博朗,坚持完美品质,坚持简约设计,坚持带来突破性革新技术,坚持采用高质的原材料,坚持品质测试,——博朗的百年坚持。在1921年在法兰克福附近的一个小村庄里,博朗公司诞生了。直至今日,虽然博朗有着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每一个部件都坚持完美品质,秉承严谨的精神。当年,无数的经典设计,都出自博朗的设计师之手,其中,博朗旗下的德国工业设计大师迪特·拉姆斯(Dieter Rams)发挥了不可取代的核心作用。

  博朗在2017年推出了旗舰款手持式搅拌机MQ9087,为千万家庭带去了方便快捷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关于施坦威钢琴

  施坦威钢琴,1853 年由德国移民亨利·恩格尔哈特·施坦威 (Henry Engelhard Steinway) 在纽约曼哈顿瓦里克街 (Varick Street) 的一个小阁楼里创立。在接下来的 30 年里,亨利和他的儿子们一起谱写了现代钢琴制造业的新篇章。他们运用师徒代代相传的手工技艺制造钢琴。如今施坦威钢琴已成为 98% 独奏艺术家的首选,也是艺术家们期待拥有的梦想之琴。同时,施坦威还具有不菲的投资价值,是可以世代相传的典藏之作。

  关于黄睎莹

  黄睎莹,青年钢琴家,毕业于英国赫尔大学音乐学院,师从俄罗斯钢琴家 Irena Glushenkova,获演奏硕士学位,中国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钢琴讲师,国际联合办学部主任,音乐学院外事秘书,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美国奥德西国际钢琴比赛中国赛区执行总监及美国决赛评委,“点文化艺术”创始人。

  关于黄子皊

  黄子皊,2011年10月出生,2岁11个月起跟随母亲黄晞莹习琴,后师从俄罗斯钢琴家Prof.noyatova Gulchekhra,现师从广东省钢琴学会会长、星海音乐学院黄天东教授。3岁半开始公开钢琴演奏表演及参加比赛,随母亲到访英、法、美等国的音乐学院及大学参加音乐会演出,2018年3月获邀赴美国组约卡耐基音乐厅演奏。

  关于魏子牧

  魏子牧,2010年11月出生,从三岁开始学钢琴,师从俄罗斯钢琴专家伊娜亚达娃・古丽契合尔,在短时间内子牧就在学习中展现出了音乐的天赋。自2015年4月起先后参加国内、国际的钢琴比赛,共获得20个奖项,其中16个为大赛的最高奖项。子枚并先后接受了香港大公报报、港澳网、广州州日报的专访。自2018年起,子牧师从星海音乐学院美籍钢琴家孙鹏杰教授。2018年3月子牧受邀首次在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