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康联大健康集团应邀参加第二届新医美国际论坛

2018-5-23 15:51: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5月22日13:30分,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界新医美国际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会议有中国医学美学杂志社社长,中国健康促进会会长辛映继先生,中康联大健康集团董事长赵崇文先生,中康联大健康集团董事李琰先生,及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光先生、点度医美(北京)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CEO郝润杰先生、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盛小列先生等特邀嘉宾共同出席。

 

  此次论坛本着一次行业尖端思想的群英论见,一场双美对接的共享盛宴,聚焦医美产业走向,引领医美行业发展的目标为核心,共同参与零距离剖析2018医美热点,促进医美产业良性发展,最前沿的技术理念,最具市场前景的创新项目,最值得学习推广的新医美营销模式等中国新医美产业发展趋势的分析。

 

  本次论坛有35万多人共同聚焦。由中国医学美学杂志社社长,中国健康促进会会长辛映继先生致辞开幕。

 

  论坛的开始是由深圳市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光先生开篇演讲“生美转医美的时代背景及如何+互联网建立自流量”;相继由点度医美(北京)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CEO郝润杰先生和和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盛小列先生分别讲解的“生美转医美后管理秘诀”、“国外专利信息的开发和利用”。上述在论坛中所讲解的内容得到了大家的深刻认同,并不时响起热列的掌声。

 

 

  通过这些行业领袖和专家的精彩分享让大家了解巨变时代的万变之策,引导生美医美双融双促。

 

  论坛最后由发起单位及各领导商议,因中康联大健康集团在医美行业做出了显著的贡献,并起到了非常良好的带头作用,一致同意并为赵崇文董事长颁发了“中国双美联盟发起人荣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