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时代:黑科技手机,让营销人过上有尊严的好生活

2018-5-22 17:04: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深圳市创联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联)的创新应用研发能力是继华为,苹果,小米之后的芯时代创业新锐,创始人张大帅(字道真)90后,从营销人到讲课的导师,一心希望手机芯片上植入精准营销软件程序,还营销人的尊严,体面,让营销人过上美好生活。

  联合创始人兼研发部CEO张水平先生和雷军一样曾经是一个互联网码农,今天在科技智能营销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科技创新团队为后盾,神州手机载入智能芯营销软件程序,一款全新物种的黑科技智能营销手机问世。

  作为创联时代的发展战略顾问、首富的超级资本推手段海峰先生以资本战略布局推动,让创联成为科技圈继雷军之后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的新人物。

  跨界搭乘互联网末班车,全力帮营销人实现致富梦想

深圳创联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大帅

  记者预约了三次,见到了忙碌身影的创联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大帅先生(道真老师),出身农村的他立志要改变家族的命运,选择成为营销人, 初入社会的张大帅(道真老师)做过电话销售、拜访销售等各种传统营销,后来进入文化培训行业立志要帮助更多的人立起来,创办三炼集团,成为舞台上的能量成交大师——道真老师,一直在营销的道上,后来看到乔布斯说:让我们一起改变世界的口号,影响了可口可乐的总裁加盟合作。张大帅(道真老师)先生也希望用一款多智能营销程序的芯物种手机改变营销的方式,让营销人解放拜访的时间, 省去无效的社交,拜访无结果伤尊严的尴尬等一系列营销人的痛点,帮助10万名创客实现年赚百万的梦想,在物质上、精神上立起来!2018 年 5月26号在福桥大酒店举办《黑科技.智能营销.财富峰会》,这个梦想终于要实现了,即将迎来的“芯物种,黑科技智能营销手机”发布会,到时神秘亮相,现代营销人可以快速用上梦想成真的神秘智能营销手机。

  将智能APP程序终端化,链接流时代一切消费场景

创联时代联合创始人、研发中心CEO 张水平

  创联时代联合创始人、研发中心CEO张水平先生,痴迷酷爱创新研发专利,在研发领域主攻将智能APP程序终端华、硬件化,软件与硬件结合,链接流时代一切消费场景。

  走进创联时代研发中心,近百名码农在键盘上敲打着,张水平先生的办公室挂着雷军的照片,乔布斯的照片,科大讯飞创始人照片刘庆峰,他告诉记者说:“根据用户的需要,倒逼自己创新研发的营销APP程序简单、方便的应用。早年为多家公司提供智能APP开发服务,所以是科技圈,互联网界的老兵了。雷军的小米上市对我影响很大,科技必须结合资本商业,才能拥有更强大的资金注入研发,提供高品质的智能营销服务,雷军是互联网界,科技圈的骄傲,我也已经在做发展布局,特别和创始人张大帅先生,一起诚意邀请资本的超级推手段海峰先生战略合作,特聘为资本战略发展顾问。

  寻找智能科技圈,互联网下半场的创新技术独角兽

  深圳创联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以及研发创新能力让资本市场很青睐,高科技,轻资产,互联网运营,商业模式在石总的带领下过了试错阶段。趋势之星创投智库是一个资本战略发展策划机构,擅长发现政府需求,金融需求,产业需求,将智慧成果通过投行思维策划市场化转换价值变现。发现美好生活时代的新需求,信息流,现金流,人潮流,流时代的特征就是快,方便,解放双手,换取享受生活的时间。

创联时代发展战略顾问 段海峰先生

  创联时代发展战略顾问段海峰先生说:“在智能科技圈,拥有互联网下半场的创新技术的独角兽企业,将会得到资本方的推崇和青睐,在这领域还将会诞生千亿级富翁。”

  创联时代的航向将会去向哪里?段海峰先生将会在“芯物种,黑科技智能营销手机”发布会”现场分享创联时代的资本发展战略计划,解读新时代赚钱逻辑,现代化公司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投融模式,从人流的入口到价值平台,以及价值生态体系的形成,创联时代公司的千亿市值成长路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