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Z-专注细胞深入探索人体衰老的奥秘

2018-5-16 11:33: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AtoZ成功打造出“轻时岁”国际抗衰品牌,帮助更多的人年轻10岁。  


 

  “AtoZ”控股集团致力于抗衰老领域的研究与服务,专注于从细胞深入探索人体衰老的奥秘。十年潜心笃志,研发出以天山雪莲精华为核心,完美匹配细胞抗衰需求,“内调外养”的肌肤抗衰解决方案,成功打造出“轻时岁”国际抗衰品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年轻10岁的美好人生。

  “AtoZ”品牌的内涵是合作精神,从A至Z,是包容与合作。“AtoZ”创始人袁健达先生将“敬天爱人”作为经营哲学,怀“利他之心”,全力搭建与全球事业合伙人共同经营、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发展平台,为社会担当“为人类、更年轻”的使命,将 “AtoZ”打造成国际化的集团品牌及全球合作伙伴的事业共同体!

  2006年,AtoZ集团事业体战略大格局在美国创立。  

  AtoZ美国抗衰研究中心诞生  

  2006年,AtoZ在美国成立,并获得行业授予的生物细胞研发提取中心资质。
 

  2017年,获得雪莲细胞提取物抗衰美颜重大进展,提取出雪莲肽超细分子萃取技术。
 


 

  AtoZ国际抗衰体验中心(规划中)全球化专业抗衰品牌连锁。  

  AtoZ即将建立“轻时岁”国际抗衰中心品牌连锁,引入全球先进的抗衰技术与仪器,为会员提供专业级的抗衰服务,并由此构建线上产品营销与线下抗衰体验服务相结合的闭环系统,使“轻时岁”品牌帮助更多人变年轻。
轻时岁国际抗衰中心,集8大服务区:会员抗衰咨询区、会员抗衰检测区、会员诊疗服务区、会员培训体验区、会员休闲互动区、抗衰产品体验区、抗衰项目体验区、抗衰医美服务区。
 


 

  AtoZ 品牌运营总部营在(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1995年,在改革的大潮中,营在公司的前身在中国温州创立。
 

  1997年,发展快消品销售,当时斥资2000万邀请了舒淇、曾志伟、金巧巧等一线明星为旗下代言,即创下销售3亿元。
 

  2006年,涉足电视购物。一举买断经营109个电视频道布局全国,覆盖80%省市地区,年销售额超过7亿。

 

 

  2011年,扩大投资领域,涉足酒店、互联网、餐饮、新材料等多个热门行业;并参与聚美优品、味千拉面等一线品牌投资。
 

  2013年,以独到的眼光及市场前瞻性,在上海,温州两地投资两家5星级酒店;投资回报率高达20倍。
 

  2016年,受市场大趋势启发,营在正式搬至国际大都市上海,开启了一条以美丽与健康为主导的新零售、新模式的营销转型之路。
 

  2017年,AtoZ 抗衰事业正式起动,并获得十年研发的天山雪莲抗衰配方,推出“轻时岁"抗衰品牌。
 


 

  AtoZ(上海总部)发展战略,包容合作 优始优终。  

  2018年,招募3万名合伙人:  

  建立上海抗衰体验中心
 

  新增5款抗衰类产品
 

  2019年,招募10万名合伙人  

  建立5个抗衰体验中心
 

  建立30个省级运营中心
 

  新增10款抗衰类产品
 

  2020年,招募30万名合伙人  

  建立30个抗衰中心
 

  建立100个城市运营中心
 

  新增20款抗衰类产品
 

  建立中国5大区运营中心

 


 

  AtoZ上海总部未来三年内达成30万渠道合伙人,建立30家抗衰体验中心,在全国成立100个城市运营中心,实现“中国抗衰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AtoZ(企业文化)始终是:  

  跟对“是”——正向、正念、正行  

  事业与人生,有正确的方向,有正确的理念,有正确的行为,才是真正的成功!
 

  跟对“事”——共创、共享、共赢  

  包容与合作,携手共同创富,携手共同分享,携手共同盈利,才是真正的事业!
 

  跟对“市”——好事、美事、盛世  

  创业与财富,一件好的事情,一份好的事业,一场盛世之举,才是真正的市场!
 

  跟对“势”——趋势、借势、优势  

  现在与未来,追逐好的趋势,借助好的趋势,发挥自己的优势,才是真正的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