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房屋红马甲志愿者 全心全意为社区义务打扫

2018-5-3 16:29: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一般大众看来,房产中介公司上班的大抵都是些穿正装、打领带,每天忙着房产代理工作的业务员们。然而在申城,在太平洋房屋,却有一群年轻人,经常穿梭于各居民小区,穿着红马甲,当起了社区志愿者。

  

 

  近日,太平洋房屋龙茗路六店一组的红马甲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江南星城一期小区开展志愿清洁服务。据了解,龙茗路六店的红马甲志愿者每周三都会抽时间到小区做社区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小区中间,经过简单的分工后,便各自有条不紊地投入大扫除的行动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有序地清扫枯树叶、碎纸屑、垃圾袋等杂物。一路上,志愿者们不放过地上的任何一个废弃物。不到两个小时,路面、草坪、花坛都被志愿者们捡拾得干干净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现场的一位志愿者小郑分享道:“能够尽自己的力量为社区做好事,得到大家的认可,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我们也会一直坚持下去。”

  

 

  据小区居民反映,在小区经常能看到太平洋房屋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帮老人提重物、帮助业主搬家、清洁散落的落叶等。

  据悉,太平洋房屋红马甲志愿者们热心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做社区家园的守护者,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