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代油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促绿色发展

2018-5-3 13:21:13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发了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深思与探讨,而众多的企业也日渐达成了绿色发展的共识。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无油螺杆压缩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身体力行的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并通过科技创新将这一理念渗透入产品的研发中,实现了产品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我国的绿色发展贡献了一点绵薄之力。

也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上海普度打造出了一款新型的螺杆压缩机,与市场上传统压缩机的最大不同在于,此款压缩机一改之前以油来实现润滑、密封、冷却的功能,转而以更加清洁、无污染、可循环利用的水作为介质,实现了其100%无油化运转。因此,普度牌无油螺杆压缩机可堪称工业界的“环保大使”。

此外,以水代油,还有两大益处:一是水介质相比油介质更加安全可靠。鉴于气体在压缩过程中,温度升高,可能会达到易燃和易爆的状态,因此压缩过程中保持较低的压缩温度将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选择。而相较于油来说,以水为介质,能够在压缩过程中保持较低的温度,压缩机的运行过程将更加安全及稳定。二是,相较于油,水的成本较低,且排放的废水无需经过特殊处理,因此能大幅度降低企业生产的成本,为企业进一步践行环保事业积累了资本。

以水代油,是上海普度螺杆压缩机在践行环保及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一次伟大的尝试与创新,而普度牌无油螺杆压缩机在市场的热销与好口碑,为上海普度将环保事业融于企业发展,以环保带动发展,在发展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了足够的信心。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的成功,也必将带动业内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绿色发展中去,长此以往,我国环保事业必将更上一层楼,绿水青山也必将发挥其金山银山的真正作用。(文/SUNMEDI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