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柠檬与冠军冰场达成战略合作,加大企业文体服务多元化

2018-5-3 12:04: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期,国内优质的专注于企业智能文体服务的品牌中体柠檬与拥有十八年历史的冠军冰场达成全国业务战略合作。未来,两家将围绕大型企业客户及员工,在企业场地集采,冰雪运动教练师资、冰上活动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特色企业文体服务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的初衷,是为了结合两家企业的自身优势,协同优化发展,为更多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职工文体服务。同时,也旨在通过特色趣味的企业活动,在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前夕,将冰上运动普及到群众,让更多人容易接触到并喜欢上冰上运动。

  中体柠檬作为国内企业智能文体服务的领跑者,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打造中国的互联网+企业文体服务第一品牌。 从早期的共享全国优质的五星酒店健身房及连锁健身俱乐部及各种球类运动场馆开始,不断探索并拓展更丰富多元的综合服务资源,通过多产品组合的互联网平台,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文体健康服务产品。如今,随着国家大力倡导企业发展线上职工之家,重视人才培养,鼓励发展企业文体活动,“企业客户已经从最基本的文体活动组织,逐渐产生了更多更丰富的需求”, 据中体柠檬反应。为此,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中体柠檬也逐步增加了如:运动健康专家、专业裁判、教练以及运动保险、运动急救等相关服务,并且不断延伸服务范围,形成了集电影、足疗、购物、健身为一体的企业一卡通,极大方便了员工健康生活。

  此次与冠军冰场合作,正是看重了冠军冰场多年深耕冰上项目及人才培育的专业能力,以及全国几十家优质冰场的领先服务能力。冠军冰场是国内首家专业冰场管理机构,首个商业冰场连锁品牌,中国滑冰协会(CSA)、中国冰球协会(CIHA)及亚洲滑冰协会(ISI)成员,冰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指定场馆。冠军冰场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经营管理多家冰场。公司旗下的零度阳光滑冰俱乐部、零度阳光冰球俱乐部、零度阳光冰上明星艺术团、零度阳光明星冰球队和零度阳光滑冰运动服饰等冰上运动相关机构,为大众提供了专业的冰上培训和更优质的体验环境。冠军冰场的教练员队伍均来自于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等,并实行国际标准化规范教学。定期开展与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捷克、NHL等国内外冰雪协会及相关组织的互访交流、赛事活动,能带来最专业的冰上运动技术交流平台。除此以外,冠军冰场还与不同领域的品牌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如迪士尼 100 年全球冰上巡演、英菲尼迪爱情夏令营、麦爱冰雪电音节、欧莱雅新品发布会、欧珀莱新品发布会、可口可乐创意盛典、希尔顿冬奥特别活动等。

  中体柠檬以北上广深为基础,服务辐射全国20余个城市,不断强化线上平台建设能力、布局全国服务能力。这次与冠军冰场的合作,又在“多元化”及“特色”上,再添了一块强有力的砖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