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故事》德普莱太:好空气 去感受

2018-5-2 14:22:4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4月28日,《中国品牌故事》系列品牌文化微纪录片『德普莱太:好空气去感受』登录CCTV-7军事·农业频道。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德普莱太新风产品的研发生产技术,普瑞泰人对产品的专注和认真的态度,以及浙江普瑞泰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

  空气和环境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影响着每一个人的健康,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对我们健康影响更大的是室内的空气环境。浙江普瑞泰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打造新风系统领域的专业化企业,德普莱太新风产品,以高质量产品、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舒适、节能的室内生活环境,为更多的人改善生活品质。

  公司秉承“质量管理零失误、产品质量零缺陷”的理念,产品制造上精益求精,在生产操作细节中,每一颗螺钉都不漏打,每一道工序都严把质量关,普瑞泰人这种严格专注的工作态度,就是为了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是为向用户提供最佳服务和企业自身持续发展的保证。公司研发团队采用等离子体的最新技术,提供最好的产品,致力于成为新风行业的领航者和开拓者,引领行业运行规则。

  公司以“为人们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为企业使命,从零部件自主研发到规模生产,再到成品的精工制造,都离不开普瑞泰人的坚持和用心。

  德普莱太,好空气,去感受!

  普瑞泰公司是一家致力打造新风系统领域的专业化企业,是行业内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的领军企业。公司目前拥有浙江普瑞泰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州市普瑞泰环境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制造能力,是专业新风设备制造者。普瑞泰人秉承“质量管理零失误、产品质量零缺陷”的理念,产品制造上精益求精。公司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出口中东、欧洲等许多发达国家,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

  《中国品牌故事》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微电影项目。

  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每期节目深入一家企业,挖掘品牌文化价值,用微纪录/微电影的方式记录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故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依托中央电视台及当前主流新媒体平台,展示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

  把中国的品牌故事讲给世界听,让中国品牌成为当代中国形象的闪亮名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