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驱动发展,天龙集团入会中国营养学会

2018-5-2 12:50:2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4月21日上午,杭州天龙集团成为中国营养学会单位会员入会仪式在杭州市江干区杭州天龙集团总部顺利举行。宣告杭州天龙集团作为健康行业的超新星,不只是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也通过对植物欧米伽3(ω-3)不计成本的深入研究,使天龙的学术成果能够为整个健康产业服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中国营养学会牵手杭州天龙集团是学术应用与商业研发的结合性探索。未来的杭州天龙集团将囊括多种全新的产业模式。而围绕植物欧米伽3的项目研发将为天龙再添新翼。

  

 

  中国营养学会始创于1945年,旨在促进营养科学技术的发展、普及和推广,是中国营养科技工作者和从事营养研究的科技、教学及设有营养研究机构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杭州天龙集团自转型以来,不断在健康领域进行探索,在生物医药领域已然取得长足发展,集团旗下天龙药业与军科院联合开发的抗肝癌1.1类新药CT102及其制剂(注射用CT102)已成功获得临床批文,而其在健康食品产业领域尤其是对亚麻籽植物欧米伽3的深入研发成果、垂直探索方向、未来的社会应用计划都得到了与会行业专家的一致赞誉,其旗下专注于亚麻健康产品开发与生产的杭州天龙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也表示将严格遵照集团发展规划,共同携手中国营养学会,以及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相关研究机构将植物水溶性欧米伽3的研究开发推向更高的水平。

  

 

  记者从现任杭州天龙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军科天龙创新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刘洪泉先生处了解到。“杭州天龙集团在健康领域坚持深入创新,遵循科学规律,采取统一立项、统一规划,持续开发、持续优化的原则规划建设,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中国健康产业的新标杆、新模式、新中心,进而实现集团产业的再升级,把杭州天龙集团带上一个具有较高水平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型特色现代化集团公司。”刘洪泉还说道:“在杭州天龙集团与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战略合作的大平台上,顺应军民融合的大政方针,组建浙江军科天龙创新药物研究院功能食品研发的专家团队,主攻功能性营养食品的项目开发和营销规划。坚持以国际视野开发适合中国人的新时代功能性营养产品,把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营养食品推向国际市场,走向世界舞台。”

  未来的杭州天龙集团将推动健康产业的研发浪潮,盘活产业资源,使健康产业的理论研究、创新人才、技术革新能更好发展。促进健康产业发展新动能挖掘,为产业发展和全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