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火辣低胸装现身,谈及黎明当爸,她的回答比乐基儿更像前任

2018-4-28 10:19:5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影后舒淇近日出席某个珠宝活动展。自北京电影节后首次露面的舒淇当晚身穿价值2100万(港币)的珠宝,一袭黑色低胸装配着长长的黑发显得韵味十足,自从舒淇婚后,这样的装扮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比如在北京电影节中,舒淇就曾穿着一件“中门大开”的衣服出场。

舒淇低胸装现身,谈及黎明当爸,她的回答显得高情商

  摘自港媒

  不出所料,作为黎明的前女友之一,舒淇也会被媒体问一问黎明有孩子了,你感受如何之类的话。而舒淇的回答显得很公式化,她在现场表示恭喜黎明当老爸,并且“会让其他人代替去表示恭喜”,而且舒淇还说“黎明很忙”,当接着问道有没有留意黎明的“汉奸论”时,舒淇表示不知情,但她同时说艺人也有隐私权的,显然是站在前任这一边。

  舒淇 黎明

  舒淇与黎明的恋情曾经被视作“不般配”,彼时因为舒淇的演艺出身,黎明的粉丝们(尤其是女粉丝)对这一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导致两人分手。而事过多年,舒淇早已嫁给冯德伦,而黎明也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从“四大天王”之一荣登“四大岳父”之一。

  但是与黎明的前妻乐基儿相比,舒淇的回应略显公式化,彼时乐基儿是怎么回应的呢?

  乐基儿 黎明

  彼时乐基儿说,“我同老公都有各自发短信给黎明同他女友(阿Wing),很替他开心……”乐基儿与黎明已经离婚6年,而且乐基儿已再婚一年有余,但是其仍然保留着黎明的手机号,并且从她的话语中可以推断出,乐基儿的富豪丈夫竟然也和黎明有联系!

  这可能是乐基儿一直以来就是在国外长大的缘故,思想洋化,以开放式的眼光与人相处,这可能与黎明、舒淇那样骨子里具有东方市内敛的性情有些不相符合。这也说明了为何乐基儿能在黎明有了孩子后,自己随即发一条短信亲自祝贺,而舒淇只是委托中间人表达祝贺,所以这样看来,舒淇的回答比乐基儿更像前任。

  我们再回头来看舒淇,虽然现在与冯德伦的婚姻十分幸福,但是俩个人结婚快两年了,目前还没有传出要孩子的消息,现在黎明都有孩子了,舒淇可也得加油了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