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带俩娃现身机场,七宝和宝妹都长大了

2018-4-28 10:10: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离婚以来,一直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虽然偶有妈妈做帮手,但是何洁不想孩子的童年有缺失,会尽可能陪伴孩子。而何洁个性又恨要强,离婚之后人气不减反增,工作也是接到手软,可谓娱乐圈拼命三郎,有时她不得不带着两个孩子在工作和娘家两头奔波。4月27日,何洁又带着儿子七宝和女儿宝妹现身机场,这次她是从北京飞回老家贵阳。看到有记者拍照,何洁大方配合。但是恳请摄影师给宝妹面部做遮挡处理,好妈妈力十足。

何洁带俩娃现身机场,七宝和宝妹都长大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