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小米有品众筹高性价比爆品吸尘器!

2018-4-28 10:01: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相比于传统卧式吸尘器,近年来,手持吸尘器因其无线设计使用便捷度高、适用的场景广泛成为新一代家居清洁神器。说起手持吸尘器大部分都会想起戴森,毕竟戴森在这一领域确实具有一定优势。但戴森的价格确实偏高,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高不可攀。相对于戴森过高的价格,4月3日在小米有品平台开启众筹由睿米科技出品的新品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则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相对于戴森手持无线吸尘器,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价格优势一目了然。戴森在国内的售价一般均在3000元以上,而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众筹价格仅为1499元。

  

      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既然以性价比取胜,除了价格对戴森优势明显外,性能上也不输于戴森。

  

      从动力上看,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的是一台转速高达10万转的直流无刷数码电机,为其提供持久强劲的动力和源源不断的吸力;

  

      电池的性能决定了手持无线吸尘器的续航时间,但电池性能并不是决定续航时间的唯一因素。除配备了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和只能电池管理系统外,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经过优化的风道结构可以有效实现尘絮分离,避免因滤芯堵塞造成功率损耗,进而影响吸力,减少续航时间。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在标准挡位下,续航时间可达55分钟,足够对350㎡房间进行清扫。

  

  

      传统吸尘器一直无法解决二次污染问题。地面上的污染物被吸入后与空气结合并由排气口排出,对室内人员的健康造成了危害。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独特的四重过滤系统可有效吸附小至0.3微米的细小颗粒,净化率高达99.5%,避免了二次污染,让家居环境更加清洁健康。

  

      除了以上几大重要性能外,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的几项细节设计更是处处凸显贴心。例如免钉磁吸支架,除具备充电存储二合一功能外,还免除了墙面打孔的困扰;大滚筒地刷辅助自走功能,令清扫变得更轻松;尘满只能提醒配合分体式尘杯设计,一键倒尘不脏手;创新的地刷梳齿设计能有效减少毛发缠绕;LED光敏感应灯,可以照亮不易察觉的黑暗死角;电动除螨吸头,除螨率高达99%;APP智能连接,不仅能显示吸尘器状态,自动提醒异常情况,甚至还能贴心地显示卡路里消耗量,可以说是清扫减肥两不误。

  

      现在很多人都有崇洋媚外的习惯,认为只要是进口的都是好的。但其实现在很多国产自主品牌已经发展起来,例如睿米,凭借其创新和坚持已可以与国外大品牌手持吸尘器在吸尘器高端市场一决高下。在相同价位对比之下,显然睿米吸尘器优越之处更多,更适合我们中国家庭使用。希望大家以后在选购吸尘器的时候无需再纠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