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业始兴,星耀甬城”清玺集团宝唛宁波公司盛大开业

2018-4-27 10:52:13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2018年4月21日,清玺集团宝唛宁波公司-清玺曜阳开业庆典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到场的当地企业家及投资人百余位,分别来自银行、券商、先进制造业、国际贸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共同见证清玺集团宝唛落户宁波。

图片1_编辑.png

宁波泛太平洋酒店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清玺集团总裁、宝唛总裁姚云天先生为开业庆典致词,他表示清玺宝唛很荣幸能在“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宁波开启新的篇章,希望清玺、宝唛未来能为这里的经济发展赋予新的动能。

  宝唛宁波总经理吴茂高先生早年便创业成功,作为一名企业家,自2010年就投身于股权投资领域,拥有稳健的投资理念及丰富的投资经验。吴茂高先生表示,由于理念和价值观的统一,以及宝唛所属集团的资源优势,他很荣幸加入清玺宝唛,并且坚信股权投资是资本发展未来的趋势。

图片2_编辑.png

宝唛宁波总经理吴茂高先生致词

  随后清玺集团总裁、宝唛总裁姚云天先生与清玺集团宝唛副总裁温念羲先生,清玺集团宝唛宁波总经理吴茂高先生、副总经理虞君飞女士、嘉宾代表马国万先生一同为开业庆典剪彩。

图片3_编辑.png

开业庆典剪彩

  同时,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宝唛企培中心总监范宁先生做集团《优质项目投资报告》,对当前全球投资环境、国内市场现状进行了解读和剖析,并对公司过往优质项目、投资策略、战略合作伙伴等进行了介绍。

图片4_编辑.png

宝唛企培中心范宁先生

  清玺集团宝唛宁波公司坐落于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未来将依托集团投行资源和优势,通过预判性、前瞻性布局,专业性运作,帮助优质投资人做好资产资本的升级、传承;通过与当地政府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支持并推进宁波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升级,为宁波“凤凰计划”的顺利实现添砖加瓦。并通过俱乐部、企业主转型升级等模式,逐步形成投资人升级,优质资本传承,企业转型基地建立,为宁波地区的新经济形态的形成贡献一己之力。

图片5_编辑.png

宝唛宁波公司新职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