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闪客蜂购买地铁不排队,五一出行享立减优惠!

2018-4-26 18:26:45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还在排队购地铁票?还为买地铁票找不到零钱而烦恼?没关系!闪客蜂可为您解决以上所有问题,带给您最快捷的购票方式,无需现场排队购票,节省乘车时间。

    闪客蜂作为公共交通领域移动支付的先行者,自2015年底推出闪客蜂手机购票应用以来,已为地铁乘客节省了超过320万小时。

    如何开启闪客蜂手机购买地铁票?具体有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进入“闪客蜂微信小程序”

     

    方式二: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闪客蜂”APP

    购票成功后,可前往地铁站内的云购票机扫码取票,取票时间不超过3秒。

    目前闪客蜂还支持购买广州、南宁、青岛、西安、长沙、郑州等多个城市的地铁票,为游客和商旅人士提供极大的出行便利。

    正值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期,闪客蜂推出了“你出行、我买单”活动。在4月27日到5月27日间进入闪客蜂微信小程序即可领取地铁乘车券,乘车券最高抵扣两元,可在闪客蜂微信小程序和闪客蜂app择一使用,乘车券自领取当日起三日内有效。无论是在本地出行的乘客,还是在外旅行的乘客,都可使用闪客蜂,享受此优惠,快来体验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