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味道·厨语》马剑越霸气登陆美的厨电“厨语”体验馆

2018-4-18 15:02:1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4月14日,由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全国大型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迎来了第三期的播出。本期节目亮点多多,除了六位体验官入住民宿过上集体生活、心动便利店迎来全新升级之外,更有“刁蛮”顾客马剑越频出难题,现场火花乍现。

 

    金牌指导震撼登场,现场教学奶茶制作

    在第三期的节目中,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把家搬到一家环境舒适的民宿,正式开启了快乐的“集体生活”。更让他们感到惊喜的是,心动便利店迎来了一次全面改造,尤其是全新升级的厨房——将美的厨语直接搬到节目现场,集时尚、智能、便捷于一身,惹来蔡海鹏激动大呼“你们爱干嘛干嘛,我就在这里了!”

    然而,就在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时候,奇葩说辩手马剑越携黑衣人震撼亮相,百般挑剔之余更放言“这是去过的奶茶店里面态度最差的一次。”在品尝了一杯不太满意的香蕉奶昔之后,马剑越化身金牌指导,现场为许愿官们传授奶茶制作流程,大大丰富了店里的饮品种类。

 

    美的厨语为爱定制,懂生活更懂你

    在《心动的味道•厨语》第三期,厨语被搬到了节目现场,全新升级后的厨房着实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节目播出后,许愿官们使用的美的蒸汽洗油烟机、中式洗碗机、智能语音微波炉、Fun烤箱等“黑科技”产品更成为了网友们狂搜的对象。

    说起厨房,很多朋友脑海中首先出现的关键词大抵都是“油烟“、“脏乱”、“闷热”,很多年轻人也正是因为糟糕的厨房环境和繁琐的操作过程而对烹饪失去了兴趣和信心。

    为了让大家重新认识厨房、爱上厨房、爱上烹饪,美的厨电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线下体验馆——厨语,通过美食教学等体验式活动和与之配合的视觉形象、运营活动等传播路径,充分建立与顾客之间的亲密情感沟通与联系,同时鼓励含蓄、内敛的中国人通过美食传递情感,用烹饪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感。

    在厨语,用户不仅可以体验西点烘培、中西美食烹饪文化,还能享受DIY插花、健身、养生、美容、育儿等活动乐趣,厨语通过创新的方式升级消费体验。

    不久前,美的厨电重磅发布了首个全语音智能厨房套系,以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小美AI音箱,与整套智能厨电产品的互联互通,轻松实现更友好的交互、更强大的功能和差异化的服务。随着一站式智能厨房解决方案的提出,一个智能厨房新时代已经开启,美的厨电用发明让生活更美的!

 

    正如《心动的味道•厨语》中所呈现的一样,厨语不仅仅是一个涵盖了多种厨房家电的真实场景,也是一个融合了美食、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的全新体验空间。这里有宽敞整洁的操作台、会自己洗的油烟机、智能便捷的嵌入式烤箱、时尚多功能的洗碗机,也有舒适的沙发、休闲阅读区和文化互动区。用户可以跟好友聚餐,也可以一展身手,让亲友品尝自己烹饪的美食,更可以品茶休闲,度过一段属于自己安静时光。从这个角度来看,厨语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社交模式和生活方式。

    在马剑越的悉心指导下,心动便利店的运营逐渐步入正轨,营业额持续增高。与此同时,正式开启集体生活的许愿官们感情升温迅速,团队凝聚力也越来越强。下期节目中,六位小伙伴会用美的厨电制作出哪些好看又好吃的美食?又将有哪位大咖空降现场,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4月21日,相约《心动的味道•厨语》,跟美的厨电一起用美食告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