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带你玩转2018五一假期

2018-4-18 13:59:59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2018五一假期就要到来,去哪玩呢。有个好去处一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那就是位于鹏城八景之一“梅沙踏浪”的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这里能够让孩子尽情释放,景点游玩观看内容丰富多样,非常适合带着小孩、老人一家人畅享假期。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作为深圳大型的海洋动物主题公园,它不仅是鹏城之家的海洋大观园,更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极地动物世界。一园带你环游整个世界,玩到飞起来的假期出行首选之地。

 

  早就听说在小梅沙海洋世界可以“从赤道到极地,一日穿越四大洋”。这里有赤道雄将海狮,北极冰山雪狐,南极绅士企鹅,北冰洋可爱白鲸,印度洋聪慧海豚,太平洋梦幻水母,大西洋深海鱼群。哇塞!这简直就是一趟奇幻的海洋之旅,还可以零距离接触海洋生物,让人亲身感受到无可复制的独特海洋风情,真是超级赞!

 

  除此之外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还有许多绝妙之处呢!不得不提的就是“六大亮点”啦!第一,华南地区大型的动物世界;第二,丰富的国内海洋特色综艺表演;第三,国际跳水天团打造的水上视觉盛宴;第四,海洋童话现实呈现的梦幻水母馆;第五,欢乐无限的海洋乐园;第六,“海底隧道”诠释神秘魅丽的深海世界。假期玩不停,这个五一你千万别错过这么精彩丰富海洋世界,绝对让你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精彩丰富的白鲸剧场,欢乐海洋剧场等等剧场表演精彩绝伦,座无虚席游客朋友欢呼雀跃,让人大饱眼福。水母馆、极地馆、水族馆、鲨鱼馆、鲸鲨馆等众多海洋生物展馆色彩斑斓、种类繁多、各色神奇海洋生物让人叹为观止,畅享乐游其中。

  此外还有重磅消息,海洋世界2018年第七届“小小驯养员”五一期间盛大招募。据悉,4月23日到5月13日为海洋世界官方微信线上报名时间,4月29日到5月21日为线下报名时间,小伙伴们五一假期可以在游玩海洋世界的时候现场报名参赛,活动全程免费哦!参加海洋世界“小小驯养员”能够和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深入的了解你所不知道的海洋和人类之间的的联系,深度全面学习海洋知识,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实践,让小朋友独立驯养海洋动物,在快乐中学习成长。2018年“小小驯养员”依然秉承着让参赛小朋友领会“我体验、我成长、我快乐”的自我实现精神和价值。第七届“小小驯养员”让小朋友和水母深度零距离接触,全面透切了解学习美丽的水母物种;亲身驯养海豚等聪慧海洋动物,轻松体验与海洋生物和谐共存之美。五一假期期间还有亲子海洋环保手工活动,以及现场海洋动物人偶互动和大家一起快乐过五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