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取胜:TOPPERS智能音箱S1“智”造新生活

2018-4-17 16:13:32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近几年智能家电产品层出不穷,其中以智能音箱市场尤为火爆,市场预言2018将成为智能音箱市场的爆发之年。由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研发的TOPPERS智能音箱 S1刚刚上市不到两个月,便在智能音箱市场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能够从一片红海中脱颖而出,TOPPERS S1到底有何种实力呢?

 

  辨音识人,“智”造新标准

  同样是智能音箱,TOPPERS智能音箱 S1突破了业界普遍采用6+1、4+1阵列,率先集成了7+1 MEMS麦克风阵列。能够自动聚焦声音来源的方向,排除其他方向的杂音,极大提高“指令识别的正确率”。TOPPERS S1不仅听得准,而且听得更远,最远唤醒距离可达8米,这就意味着不管你在房间的哪个角落发出指令,它都能够精确执行。

  与市场上的一般智能音箱相比,TOPPERS S1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声纹识别。每个人的声纹都是独一无二的,TOPPERS S1可通过每个人不同的声纹进行识别,对家庭成员的声纹进行设置,给家庭成员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服务。大家同样下达“播放音乐”的指令,TOPPERS S1给孩子播放的就是儿歌,给老人播放的可能就戏曲了。

 

  温情桥梁,“智”造新体验

  对于智能家居来说,语音互动是必备的功能,可每天都一样的唤醒词不免会让人感到无聊。TOPPERS S1更愿意把自己看作是家庭中的一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给音箱起一个个性化的名字。通过音箱的APP,用户可以自定义唤醒词。你想叫什么,TA就叫什么。音箱不再只是个冰冷的智能机器,而是你温暖家庭中的一员。

  说到温情,TOPPERS S1的无需插卡拨打电话功能,更是十分贴心。TOPPERS S1支持通过音箱语音控制直接拨打电话,不管是手机还是座机都能拨打,家里有老人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看不清键盘,记不住号码,只要语音唤醒TOPPERS S1, 说出儿女的名字,下达“拨打电话”的命令,TOPPERS S1马上接通预存的号码。孩子自己在家,一句指令也能接通父母的电话。并且还可以享受随机赠送的100分钟免费通话时长。这个超级贴心的功能真是让人不得不为TOPPERS S1点一个大大的赞!

 

  联接万物,“智”造新生活 

  除此之外,TOPPERS智能音箱 S1还有标致的外形和完美的音质,TOPPERS S1通过多种互联协议,接入家里的各种智能设备,对空调、冰箱、热水器、电动窗帘等家居进行控制。S1还支持超过1,000个第三方应用的接入,约车、叫外卖、买东西、发快递,样样都能搞定。你的日常饮食起居,居家旅行,再也不用麻烦地去翻找APP,只需一声令下,TOPPERS S1就对你百依百顺,生活尽在掌握之中。

  综上所述,TOPPERS S1之所以能搅动智能音箱市场,获得广大好评,就是因为它在突破了原有的产品标准的同时,更智慧、更智能、更人性化,随时待命懂你所想,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和家人,这样的产品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关于博信股份

  博信股份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科技企业(股票代码600083.SH),公司旗下的产品和服务的主品牌是TOPPERS(仁仕),此外还有TOPPDINO、TOPPLOCK等在不同细分领域的子品牌。博信股份以“提供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理念,目前已经推出了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门锁、智能净化器、智能新风、儿童智能手表等多款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智能硬件新品,后续公司将会继续携手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品类更多样、体验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智能新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