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娇提示:春夏换季三大护肤常识

2018-4-9 15:33:4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到了春夏换季的时候,气温越来越高,肌肤在这个时候容易出现多种问题,例如皮肤被晒黑、油脂分泌过多、痘痘频发等,面对这些问题,女性应该如何应对这些肌肤难题呢?今天,就教你一一击破换季肌肤难题。

    

    换季肌肤难题1:皮肤易晒黑、晒伤、脱皮

    夏季来临时经常遇到的肌肤问题就是晒黑、晒伤、脱皮。想要防止晒黑、晒伤、脱皮,就要先根据自己的肤质选对防晒产品。干性肌肤的女性要选择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中性皮肤的女性用乳状的防晒霜,而油性肌肤的女性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剂型、无油配方的防晒霜,

    除此以外,晒后记得要做肌肤的修复工作。例如:洗个冷水澡或轻轻拍打皮肤直到干燥,还可以将一包冷冻豌豆敷在晒伤的部位。接着,涂抹1%氢化可的松霜,再用不含香料的晒后修复乳,也可以用芦荟产品。

    晒脱皮后,不要去抠,用含有丰富神经酰胺的产品补充皮肤表面脱落的皮脂,还要多喝水。

    换季肌肤难题2:毛孔粗大、油光满面

    在初夏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油光满面、毛孔粗大。这都是因为皮肤缺水,因此,要给皮肤补充水分。但是,这时候不可以使用油质的面霜,其会加剧油腻,还有可能会堵塞毛孔,加重面部肌肤感觉负担。在平时,可以使用吸油纸。如果感到皮肤出油,可以用吸油纸进行擦拭。在使用吸油纸的同时要有一瓶保湿水,可以马上补水和预防油光泛滥。

    换季肌肤难题3:造成痘痘、粉刺爆发

    春夏换季是痘痘、粉刺的高发期。那么,可以在晚上用含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洗面奶来清洁皮肤,这可以在痘痘、粉刺爆发前吸收掉。如果已经长痘痘和粉刺了,也可以使用祛痘产品。

    换季后,护肤品要更换:

    1、防晒

    春夏换季,气温在不断升高,阳光、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如果还没有使用防晒产品或还在使用低倍数的防晒品,就会出现色斑和皱纹。

    更换目标:SPF20,PA++左右的防晒日霜。

    2、洁面

    春夏换季,由于皮肤缺水、油水不均衡,就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感觉发干。因此,要选用保湿、平衡油脂功效的洁面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