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董洁!两张梅花Q缝在一起做裙子,网友:只有仙女才能驾驭

2018-4-9 15:15:53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经常现身于各种时尚街拍,和宴会的董洁,她的气质真的是太完美了,不过小编更期待她在塑造一个影视形象,最近的她有没有变美呢?

    

    一身简约的穿搭很时尚,她那清冷的气质很有高级感,粉色的衬衫实力加分,白色的半身裙也丝毫不差劲。

    

    搭配粉色的休闲款鞋子充满少女的情怀,清新而又动人,搭配粉色的包包加上金色的链条很有高级感呢,比较考究。

    

    粉色的衬衫很俏皮恬静,宽松的设计充满古典的风韵同时又有几分学院风的感觉呢,这样穿搭也比较显腿长。

    

    不过最炫酷的当属这条裙子,完全仿照梅花 Q扑克牌的刺绣半身裙,很有艺术感,这样网友才会说“只有仙女才能驾驭。”

    下满我们就去看看她的时尚瞬间吧。

    

    一身白色旗袍十分的性感撩人,中国的服饰中在外国人眼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旗袍,加上红色的花瓣很撩人。

    

    紫色的海马毛毛衣十分的玲珑精致,搭配黑色的半身裙十分的性感撩人呢,妥妥的美少女呀,很纯粹干净的美。

    

    一身偏橘色的连衣长裙十分的优雅充满不一样的感觉,修身的设计更加的雷人,鱼尾裙摆比较复古,胸前的修饰很美。

    

    一身深蓝色的礼服比较性感大气,修身的中长款上衣很有范儿,搭配米色的衬衫将中性风发挥的淋漓尽致。

    

    白色的上衣很干净纯粹,袖子上面加上不规则的小花拼接比较撩人,深蓝色的半身裙和藏蓝色的包包很是和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