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系腕表合集,自带仙气美哭你!

2018-4-9 14:14:57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暖暖的春天来啦,仙女们都开始摆脱厚重的衣服,换上轻装,秀出美肌,细腻的手腕终于重见天日~

    这时候怎么能少了一款高颜值的仙女腕表来陪衬呢!今天,在这里就偷偷告诉各位小姐姐私藏很久的花朵元素手表吧~必出精品喔~快来一起变仙子吧!

    复古风的印花元素更有一丝独特的女人味,不管是清淡还是浓烈的都美的刚刚好~

    

    Victoria·Hyde源自英国,来自伦敦的潮牌,在时尚达人博主圈中弥漫出一股新时尚风潮。400-600的亲民价格(可至官网了解),折扣码:85sh

    

    最近3D元素的手表火得不要不要的,浪漫丰盈的菊花,绽放在表盘之上,当做首饰佩戴都可以喔~

    

    

    有了花朵怎能没有美妙的小动物呢,精致的小蜜蜂在这几年可是被各大品牌宠幸,灵动于表盘上,在搭配精致的钢带和文艺的皮带,简直散发一种高级范呢~

    

    不要忘了蜂鸟和小蝴蝶哦,这些也是花朵的好玩伴,干干净净的3D表盘,搭配活泼的蜂鸟和少女心的小蝴蝶,迷得小姐姐不要不要的!

    

    

    小鸟和花花是不是绝配呢,看看这些美表就知道啦!

    

    登登~这波少女心十足的腕表分享就到这里啦,仙女们快快pick起来吧,做个花仙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