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她卫衣下面没穿裤子 | 下周这么穿

2018-4-9 14:00:27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今天明明是周日却早早爬起来赶工,表示心累。更心累的是,最近几天的气候变化简直比翻脸还快,逼我们不得不翻出秋冬的衣服赶紧裹一下。

    

    而我说,「卫衣」是这种气候过渡时期面对日夜温差最好的迎战单品!但如果你还在用卫衣做运动风的搭配,你就真的大错特错了!

    

    说到卫衣,我第一个想到的还真不是某位运动健儿,而是我们的「带货女王」—— 杨幂。

    

    

    卫衣在大幂幂的身上可总是能将随性、舒适和时髦、女人画上等号,而且也总能延续她一贯的「下半身消失」的穿搭法。

    

    再配合她本来就细长的双腿,大长腿属性满满,杨幂都可以称得上是 Oversize 卫衣的「代言人」了。

    

    但你知道大幂幂的这种「下半身消失」穿搭法其实是来自宇宙博主 Chiara Ferragni 的这一套街拍 Look 么?

    

    宇博卫衣下面没穿裤子??我不能说你说错也不能算你对,因为她搭配卫衣的,是 —— 裙子!

    

短裙

    那我们就来先说说「下半身消失」穿搭法的幕后推手:

    

    这种视觉上的错位感确实第一眼觉得她没穿裤子。但其实小心机都藏在长卫衣下面了。怕太冷的话配一双高筒靴,早已成为前两年超流行的一种穿搭法。

    

    但这种穿法真的对矮个子女生非常不友好,拥有细白长腿的杨幂自不用说,身高 177 的 Chiara 更能完全驾驭,不过这两种都不兼具怎么办?只能把卫衣塞进裙子或者放弃 Oversize 长卫衣的念头。

    

    但我亲测把卫衣塞进去裙子可能是时尚圈的一个「谎言」,除非你的腰,真的很细。

    

    所以你若真爱这种穿法,我会建议你尽量选择高跟鞋或平底鞋来拉长腿部线条。然后我来告诉你两种最 in 的卫衣搭档:

    

    首先依然是 Chiara Ferragni 亲身示范的: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非常适合春夏的季节,而且和色彩系的卫衣非常 Match。

    

    学院风的属性尤其适合年轻女孩。

    

    更酷的街头风女孩们会选择的则是另一大时髦单品 —— 小黑皮裙。

    

    既可以搭配靴类单品走酷酷的中性风,也可以搭配高跟鞋打造出干练的时髦造型。

    

    在日常中,简单的黑白搭配就可以出席各种场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