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女人婚姻不稳定,一生波折多!

2018-4-28 10:12:04 新闻来源:中华品牌网

脸上有尖婚姻不稳 象征情感糟糕的面相特征介绍

1

颧骨较尖:

    高耸的颧骨能够为个人带来出色的事业运,让他们在工作中能够执掌重权,成为公司企业的领导者。但如果颧骨外形过于尖锐,使得整个面部看起来线条棱角分明,缺乏圆润感的话,则意味着其人在情感方面有着非常糟糕的运势。

    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女性的颧骨若是向外突出并且相当尖锐的话,说明其人的性格比较的刻薄,而且非常的固执、自私,特别是面对感情的时候往往一意孤行。

2

拥有美人尖:

    虽说额头的发际线中间位置向下突出,形成美人尖的话对于面部颜值有着很高的加分,但是这一面部特征对于命主的婚姻运势确实没有太好的帮助,反倒是容易导致他们在恋爱、结婚之后遭遇危机变故,最终不得不以分手结束当前的感情。

3

山根有起节:

    起节鼻算是鼻子面相中比较糟糕的一种,而如果起节的位置正好位于根部,也就是山根上的话更是意味着其人在情感方面会遇到很多麻烦。因为山根上有突出起节的人一般来说性格比较要强,称得上是完美主义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