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可不只是靠直播洗脸拿下世界冠军科科的

2018-4-3 11:46:0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拿下冠军张继科,景甜小姐姐除了洗脸有一套,30岁依然少女感十足。随便一组微博就是粉粉嫩嫩的“兔纸”,试问哪个直男不被萌到?(来源:爱丽时尚网)

张继科和景甜公开恋情张继科和景甜公开恋情

  周三一睁眼就被热搜炸到,张继科和景甜终于公开了恋情。

张继科景甜张继科景甜

  车内接吻被拍后,“综艺节目秀恩爱”、“景甜穿安踏”,一波一波实锤,周三早晨7点21分(721是景甜的生日)甜甜的公开了。钢铁直男这么有心,可惜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

景甜美肌景甜美肌

  拿下冠军张继科,景甜小姐姐除了洗脸有一套,30岁依然少女感十足。随便一组微博就是粉粉嫩嫩的“兔纸”,试问哪个直男不被萌到?

  春天都来了,你的春天来了么?GET粉嫩樱花妆,看樱花还怕没人陪?

不矫情底妆不矫情底妆

  不矫情底妆

  春季是个肌肤特别敏感的季节,似乎比冬季还要干燥。保湿是挑选底妆关键,并且有效的隔离空气中的污染,避免出现肌肤问题。清透的底妆打造伪素颜的效果是樱花妆的第一步。

无辜大眼妆无辜大眼妆

  无辜大眼妆

  樱花妆当然要选择粉色、粉橘色调为主的眼影盘,橘色非常显白,所以能让眼妆充满朝气,晕染在眼周瞬间充满活力。比起冬季沉闷的酒红、巧克力棕更加提气。

大眼妆大眼妆

  着重在眼窝将橘色和粉色大面积晕染,靠近睫毛部分用带有桃色的眼影加深描绘,瞬间放大双眼,看起来特别温柔且无公害。不是只有深色才会让眼眸深邃,浅色眼影的晕染+卷翘的睫毛也会有放大双眼的效果。

2018最in干枯玫瑰色唇妆2018最in干枯玫瑰色唇妆

  2018最in干枯玫瑰色唇妆

  干枯玫瑰色穿在身上就都会瞬间提亮肤色,更何况是涂在嘴上。想让脸颊提亮1个色号,今年春天一定要败这个颜色。在上唇膏之前一定要记得上润唇膏和去死皮哦。

  [编辑推荐]

兰芝 雪纱气垫隔离霜兰芝 雪纱气垫隔离霜

  兰芝 雪纱气垫隔离霜

  价格:15gX2 /RMB275

  推荐理由:柔光焕彩 均匀修色。与肌肤无痕贴合,淡化痘印,细致毛孔,肌肤更平滑,如同在肌肤表面覆盖一层薄膜,轻薄地将外部有害因素的侵袭与肌肤隔离!

Whoo后 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 牡丹限量版Whoo后 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 牡丹限量版

  Whoo后 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 牡丹限量版

  价格:RMB 450/15g*2ea

  推荐理由:,集美白、抗皱、遮瑕、防晒、补水5效合一,能用轻薄妆感,完美地遮盖肌肤瑕疵,给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打造滋润光滑的水分光彩肌肤。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绚丽多彩眼影 01缤纷可乐红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绚丽多彩眼影 01缤纷可乐红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 绚丽多彩眼影 01缤纷可乐红

  价格:9 x 0.6g (5.4g)/中国红 新品未定价

  推荐理由:与可口可乐合作的限定眼影盘,缤纷9色组合包括常用大地色和多彩可乐红、闪耀橙,拥有哑光质地到闪亮质感,打造层次分明的特色眼妆。

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颊蜜香奈儿可可小姐唇颊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