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机甲驾驶学员训练特辑

2018-4-2 14:13:19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在影院热映。影片机甲和怪兽的超燃对决俘获了不少观众,目前票房突破5.65亿。新一代机甲驾驶学员年轻有活力,他们的驾驶机甲对战怪兽的热血表现也收获了诸多影迷的喜爱。今日,片方曝光机甲驾驶学员训练特辑,全方位展现学员幕后的刻苦训练,拼命程度令人称赞。影片目前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

 

  年轻有活力!机甲驾驶学员拼命练功夫

 

  在全新曝光的机甲驾驶学员训练特辑中,卡莉·史派妮、黄恺杰、新田真剑佑、伊万娜·萨赫诺、卡兰·布拉尔、雪莉·罗德里格斯等几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代机甲驾驶学员集体亮相,为影片中拯救世界做体能训练的准备,现场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只为更完美呈现出动作打斗戏份刻苦排练。卡兰称,“收到斯蒂文导演的邮件,提醒各位学员‘准备好了就开始训练’,剧组给大家请了健身教练。虽然训练异常艰苦,但都是角色的真实成长,每次练完我们都大汗淋漓!”卡莉·史派妮也激动表示,“好多个月的体能训练,不仅所有学员都参加,而且每个人都有健身教练,超疯狂!”学员们的努力付出也收获了不少影迷的认可,“一群年轻人团结一致拼命打怪的努力模样炒鸡热血,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

 

  热血又刺激!世界团结大作战点燃银幕

 

  影片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巨兽,世界人民团结一心,驾驶机甲集体迎战,惊心动魄的打斗场面、机甲对战怪兽的刺激剧情,无一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打戏太燃了,一定要去大银幕上看,不然根本无法身临其境感受到机甲的大大大大大,震撼感爆棚!”“想在大屏幕上吃鸡吗?那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么热血的环太平洋2,大家一起组团打怪兽啊!”“东京大战超燃der,这一幕就妥妥的值回票价了!爽到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喜欢动作片的你千万别错过!”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正在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热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